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怎么通过企业微信更全面、更有效地管理客户?

2022-11-25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管理的几个功能优点。
企业微信管理的几个功能优点。

企业微信有两种功能,一个是内部办公,另一个是联络外界客户。企业微信连接私域运营工具,能让公司更全面、更有效的管理客户。


1、内部办公功能。

微文档适用多人在线编辑、随时分享、写作和闲聊。强悍的性能和格式适用将其视作石墨文档,但企业微信的微文档是免费的,全部员工都能够免费使用。

微盘适合于存放公司文件,微盘文档能直接发送给微信朋友,管理员也可以设置微盘。

企业邮箱能够免费使用。如今许多公司都在应用企业邮箱。与QQ邮箱相比,企业邮箱更受客户信任。

公司可在小程序和微信聊天页面向客户发起收款功能,客户可直接向公司账户支付,即资产透明。

2、对外客户联络功能。

客户统计。您可以查看公司的所有客户数量、今日的新客户数量及每日新数据图。通过查看会员客户的统计信息,您可以深入分析每位员工的客户数量。

众所周知,客户资源是公司的主要财产,除了发展以外,还会丧失客户。

如今企业微信没有客户外流数据或提醒,那么公司应该如何遗失数据呢?

微伴助手scrm软件提供删掉提醒功能,企业可以在第一时间掌握客户的动态。这些能够清晰地反馈给公司成员,掌握谁失去了客户,什么员工被删掉,什么客户被删掉。

活码功能:多个员工账户能够生成活码。当客户扫码并添加员工时,客户会随机添加多个员工中的一个。

企业微信活码这一功能为多个账户引流,有效预防一个账号频繁添加客户被封的风险。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