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CRM系统

CRM系统

crm软件安全性怎么样,对业务员有哪些价值?

2022-01-20CRM系统
crm软件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展现在操作权限设定、数据自动备份上面,主要是岗位不同使用的权限也是有区别的。
crm软件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展现在操作权限设定、数据自动备份上面,主要是岗位不同使用的权限也是有区别的;crm软件在日常业务员工作中,对于客户的信息可以规整与记录,经营往来以及商洽合同的整理都是特别方便的,那下面就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一、crm软件安全性

1、操作权限设定

企业内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使用人员可分别设定不同的操作权限,比如普通业务员只能看到自己的客户资料、合同订单、应收款、费用等数据,而销售部门主管或办事处主任、分公司经理可以看到其所属团队成员的相关数据,老板和销售总监则可以看到所有的数据;业务员人员不能看到及使用与采购有关的功能及数据;反之亦然。

2、数据自动备份

可设定每天固定时间自动备份,系统自动将所有数据打包备份在服务器硬盘的备份目录下,每天1个备份文件,根据硬盘大小可存储任意多个备份文件,平时只需经常从服务器硬盘的备份目录下使用U盘或移动硬盘复制备份文件即可增加保险系数。一旦发生意外,只须一份最近的备份文件就可还原恢复所有数据。

3、异地分支机构访问的安全控制

使用VPN软件或设备,可对在互联网上传输的数据进行打包加密,提高访问速度,防止数据被窃取泄密,还可进行身份认定,只有通过远程访问身份验证的设备和用户才可连接到公司服务器。

二、crm软件对日常业务人员的价值

1、对于客户信息的规整与记录,与客户的经营往来,以及会商洽谈合同等的整理。

2、提供日程工作的记录统计,并节约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起到流程工作的规范。

3、可自定义设置工作时间提醒,客户信息提醒等。

4、可根据客户信息统计进行后续的跟进工作,并分析出哪些客户是有潜在商机可能性,也能对工作进度和客户沟通恰谈状态一目了然,可以更加便捷地促成销售结果。

5、可根据工作需要设置收/发邮件,及短信平台自定义提醒等设置服务。

6、可提示企业公告信息,个人日常办公工作流程的提交、报备、申请、审核。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