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企微河南:现在,立即动手申请企业微信!否则……!

2020-05-15名家专栏
为什么越来越多公司使用企业微信厉害了,企业微信!这10个亮点,是个老板都想用啊!企业微信3.0版以来引起广泛关注,被称为私域流量最佳管理工具。核心就在于客户联系、客户群和客户

为什么越来越多公司使用企业微信

厉害了,企业微信!这10个亮点,是个老板都想用啊!

企业微信3.0版以来引起广泛关注,被称为私域流量最佳管理工具。核心就在于客户联系客户群客户朋友圈,三大功能。

客户联系:企业微信是市面唯一打通微信的管理工具。可直接管理微信客户。

客户群:企业微信强大的群管理工具,群自动回复,群群反,群直播,群数据统计等等。(企业微信客户群管理能力汇总

客户朋友圈:员工和企业可以定期发送营销内容到客户的朋友圈之中。

重点来啦。这三大功能当前其实是内测功能,只是疫情期间免费,全量开通给所有企业微信用户。但最开始内测是有门槛的。从昨天起就陆陆续续收到了很多企业老板发过来的截图,说自己新申请的号没有客户朋友圈功能。点击申请开通,还需要等待审核。

如图,可见审核的条件有两个:

1、你用企业微信添加有客户;

2、每天使用企业微信的员工数大于50;

第一个条件相对模糊,但是却很重要,3大功能是管理客户的,如果你一个客户都没有加,自然没必要给你开通这些功能了。第二个条件对于大多数中小企业来说是个坎。不过以我们服务客户的经验来说,第一条件是最主要的,只要客户多,然后有一定数量的员工持续使用,开通不成问题。

然而,毕竟需要审核,如果腾讯严格执行,恐怕很多企业难以通过。当下最好的办法就是,立刻,马上申请企业微信,趁疫情全面结束之前,赶上企业微信的政策,直接开通,岂不是最省事?

立即扫码下载注册企业微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