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庆余年》众演员再聚《赘婿》,郭麒麟“扮猪吃老虎”!

2020-06-08今日热门
6月8日,由腾讯影业、新丽电视出品的电视剧《赘婿》官宣阵容,由郭麒麟 、宋轶领衔主演,张若昀 、田雨友情出演。该剧根据“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

6月8日,由腾讯影业、新丽电视出品的电视剧《赘婿》官宣阵容,由郭麒麟 、宋轶领衔主演,张若昀 、田雨友情出演。该剧根据“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据悉,剧中还会有许多《庆余年》的演员出演。

郭麒麟在社交媒体上对此作出回应:“大概10点5分官宣: #赘婿官宣#不是说咱是个商业巨鳄,霸道总裁的剧本吗?怎么还“嫁”入豪门了呢?行吧,且看“扮猪吃虎”的商业奇才玩转武朝商界。这一回,我是宁毅。 ”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