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武磊笑对转会传闻:媒体把我们半个队都“卖”了!

2020-06-18今日热门
最近两轮西甲联赛1胜1平后,西班牙人已经摆脱积分榜“副班长”位置。在个人周记中,近来状态不错的武磊首次回应转会传闻,并表达了对球队保级的信心。



最近两轮西甲联赛1胜1平后,西班牙人已经摆脱积分榜“副班长”位置。在个人周记中,近来状态不错的武磊首次回应转会传闻,并表达了对球队保级的信心。

西甲重启后,西班牙人的备战方式有所不同,主场与阿拉维斯交手的前两天,球队就在酒店封闭集中。当时有消息称,如果能够战胜阿拉维斯,西班牙人会在之后的比赛中都采取类似方式。武磊透露:“我们全队先是在市区的酒店封闭,目的是帮助球队更加集中精神和注意力专注比赛。从结果来看似乎也不错,所以我估计在接下来的赛程里(这一备战方式)还会延续。”

由于球队此前战绩不佳,与西班牙人相关的转会传闻近来屡见不鲜,武磊也被猜测可能前往英超踢球。中国前锋通过周记首次对此做出回应,“我们开玩笑说媒体已经把我们半个队卖了,但是反过来想,这不正说明了大家的实力都是被认可的吗?”

主场战胜还未能完全“上岸”的阿拉维斯,客场在长时间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逼平位居积分榜第5的赫塔菲,西班牙人在西甲复赛后展现出了反弹势头。武磊认为:“这两场比赛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积分,更重要的是找回了信心。球队的凝聚力得到了空前提升,现在每一个人想的就是发挥所有能力,去努力拼下每一个球,拿下每一个积分。”

本轮的西甲联赛赛果也为“鹦鹉军团”带来利好:马洛卡和莱加内斯两个保级直接竞争对手昨天双双告负,埃瓦尔与维戈塞尔塔两支安全区“守门员球队”在今晨结束的比赛里均只获得1分。西班牙人的保级前景看到曙光。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