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3轮追3分武磊送惊喜!

2020-06-22今日热门
武磊3场首发且收获了进球,他并未受到“新冠后遗症”影响。



武磊3场首发且收获了进球,他并未受到“新冠后遗症”影响。

北京时间今晨,西甲结束了第30轮比赛的全部角逐。西班牙人本轮主场1比3不敌莱万特,跌回积分榜最后一名。虽然保级形势依然严峻,但球队并非没有利好消息——从西甲复赛后3轮比赛的表现来看,中国前锋武磊已经彻底摆脱了新冠肺炎阴影。

A 攻坚战

复赛前3轮保级“晴转阴”

本月12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停摆的西甲联赛宣告回归。自复赛以来,西甲打了3轮,西班牙人的保级形势经历了“晴转阴”。

复赛首轮,“鹦鹉军团”主场2比0击败阿拉维斯,此后客场在长时间少打一人的不利局势下0比0逼平联赛第5名赫塔菲。两轮比赛拿到4分后,西班牙人一度在积分榜上反超莱加内斯1分,摆脱了坐了很久的副班长位置,保级形势重现曙光。

但在北京时间上周末主场与莱万特的比赛中,连续两轮比赛少休息一天的西班牙人体能不足,攻防两端失误增多,最终1比3不敌对手。积分榜上被莱加内斯追平,因净胜球劣势继续在20支西甲球队中垫底。

虽然未能稳住复赛前2轮的良好开局,但西班牙人取得的成绩已相对理想。西甲停摆时,他们以20分垫底,落后莱加内斯3分,与“安全区”的维戈塞尔塔差了6分。现在,他们和莱加内斯同分,与“安全区”的分差缩小到3分。

西班牙人主帅阿维拉多认为,两场比赛拿到4分很不容易,“我们是带着6分的差距开始复赛的,这可一点都不轻松。”只是这样的进步还远远不够,阿帅表示:“我们还需要赢下更多的比赛。”

B 生死战

本周对手换帅后“输不起”

需要赢下更多比赛的西班牙人本周将迎来“生死战”。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他们将在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此前,阿维拉多认为,复赛前4轮至关重要,场场都要力争拿分。

按照外界的预计,西班牙人与皇家贝蒂斯的较量将是一场苦战。对手主帅正是上赛季率领西班牙人夺得欧战资格的鲁比,对老东家极为了解。

但造化弄人,本轮西甲战罢,贝蒂斯俱乐部宣布换帅,鲁比遭到解雇,俱乐部体育部协调员、球员时代曾出任贝蒂斯队长的特鲁希略接过帅位。

对西班牙人来说,对手主帅更迭带来了更多变数。西甲重启后,皇家贝蒂斯表现不佳,0比2不敌塞维利亚、2比2战平格拉纳达、0比1负于毕尔巴鄂竞技,3轮仅拿到1分,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4位。可以想见,本周主场迎战“鹦鹉军团”,换帅后急于摆脱颓势的贝蒂斯会迸发出更强战斗力。

西班牙人也已表现出求变的态度,输给莱万特后,阿维拉多首次公开批评了球员,认为换人调整没能帮到球队,“有些球员并没有尽力踢。”他表示,下轮联赛将考虑调整球队阵容,本周一短假归来后,他将挑选适合出场的球员。与贝蒂斯之战后,西班牙人后两轮将迎来两大强敌,高居联赛第2的皇马和排名第6的皇家社会,本轮能否在客场有所作为,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球队的保级走势。

C 正名战

武磊坐稳首发无“后遗症”

除了西班牙人的保级形势,武磊的状态同样备受中国球迷关注。让球迷安心的是,武磊最近3轮全部首发出场,并有不错表现,并未受到“新冠后遗症”的影响。

中国前锋3月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作为轻症患者,武磊在5月初宣布彻底康复。但在西甲复赛前,曾有8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的阴影一直困扰着西班牙人,主帅阿维拉多担心他们的体能状况以及能否尽快适应球队的节奏。好在武磊和队友们已经用表现打消了人们的顾虑。

复赛后首场比赛里,西班牙人主场2比0击败阿拉维斯,武磊的表现在当天引爆社交媒体。他的单刀球迫使对方门将在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比赛第47分钟,他打入个人西甲赛季第4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当选该场比赛MVP的武磊除了进球和“造红”,速度也没打折扣,据西甲官方统计,武磊前45分钟的冲刺速度达到33.5km/h,为全场最快。

对手不到20分钟就被罚下一人,令西班牙人在复赛后首场比赛中节奏相对较慢,第51分钟就被换下的武磊赛后表示“并不觉得累”。之后一轮对阵赫塔菲就成了真正的考验,在该场比赛里,西班牙人因贝纳尔多第16分钟染红下场以少打多,武磊直到第90分钟才被换下。中国前锋并未因此受到影响,他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表现,为球队战平对手做出贡献。

上周末与莱万特比赛的结果虽不理想,但主要源于西班牙人全队的低迷,武磊在出场的68分钟里依然卖力冲刺、积极跑位。

客战皇家贝蒂斯前,西班牙人在密集的赛程中迎来难得的5天调整时间,或许人们可以冀望调整归来的武磊再次带来惊喜。

西班牙人剩余赛程

6月26日

皇家贝蒂斯VS西班牙人

6月29日

西班牙人VS皇马

7月2日

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

7月6日

西班牙人VS莱加内斯

7月9日

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7月13日

西班牙人VS埃瓦尔

7月16日

瓦伦西亚VS西班牙人

7月20日

西班牙人VS维戈塞尔塔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