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到此一游|这座城市因“熊”得名,还有洋葱市场和城堡!

2020-07-13今日热门
与苏黎世、琉森等城市相比,作为瑞士首都的伯尔尼更显低调。

地点:伯尔尼

亮点:博物馆

与苏黎世、琉森等城市相比,作为瑞士首都的伯尔尼更显低调。伯尔尼在德语里的意思是“熊”,熊也是这座城市的象征。1191年,柴林根家族创建了伯尔尼城。传说在这片区域,柴林根公爵狩猎得到的第一件战利品是一只熊,伯尔尼也因此得名。

伯尔尼拥有欧洲最早的拱形长廊商品购物中心,还有众多博物馆、咖啡店、餐厅以及每周开放一次的市场。其中,保罗·克勒博物馆位于市郊,收藏了大量艺术家保罗·克勒的作品。爱因斯坦博物馆则见证了这位物理学家20世纪初在伯尔尼的生活。此外,这里还有历史博物馆、艺术博物馆、瑞士阿尔卑斯山博物馆和通讯博物馆等,包罗万象,非常有趣。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一,伯尔尼还有人气极高的洋葱市场,凌晨时分人们就会去占摊位,售卖洋葱馅饼、洋葱汤等。

另外,游客还可以去位于旧城区的国会大楼逛一逛。伯尔尼老城区充满了中世纪气息,到处都是喷泉、街道,还有历史悠久的高塔。大教堂的钟塔高达101米,从这里俯瞰,可以将老城区的景色一览无余——阿勒河从三面环绕而过,旧时的防御堡垒呈陡坡状伸入河中。

在伯尔尼旅游,不妨去实现住城堡的梦想。布格多夫城堡是瑞士最古老的防御建筑之一,保存完好的主要建筑由公爵贝希多德五世在1200年左右使用当时的创新材料红砖建造,迄今已有900多年历史。城堡在今年6月重新开放,包括一座新的博物馆、一家餐厅和一家青年旅舍。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