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林书豪29分首钢复赛7连胜,主帅还表扬了干脏活累活的!

2020-07-17今日热门
北京首钢男篮昨晚以90比81拿下深圳队,取得复赛7连胜,林书豪连场砍下29分,发挥了领袖作用。同时,代理主教练解立彬赛后重点表扬了朱彦西等肯干“脏活累活”的队员。

 

林书豪三节就拿下29分。图/首钢体育

 

北京首钢男篮昨晚以90比81拿下深圳队,取得复赛7连胜,林书豪连场砍下29分,发挥了领袖作用。同时,代理主教练解立彬赛后重点表扬了朱彦西等肯干“脏活累活”的队员。

 

首钢队昨晚开局领先,但首节没能建立起优势,而是从第二节末才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并在第三节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解立彬认可队员的求胜欲望,同时指出了一上来有些着急的问题,“对几个投手扑得很凶,但被突破后,大家轮转上乱了。下半场重新开始,放平心态,打我们自己的节奏。大家及时调整过来,效果不错。”

 

首节被深圳队反超后请求暂停,解立彬大声提醒队员要抢篮板。“赛前说了所有人的防守都是一个要求,先抢到篮板球再快下。第一节大家在防守上着急了些,篮板球做得不够。”他说,“当他们投不进或者配合延续不下去、命中率降低的时候,篮板球会很多。上半场结束提醒大家落后2个篮板球,好在下半场扳回来了。”全场比赛,首钢队篮板以39比36占得上风。

 

深圳队囤积了李慕豪、沈梓捷和赵义明三名身高超过2.10米的大中锋,首钢队本场则用丘天、常林、朱彦西、尤度四名内线轮转,“防守端的输出”得到解立彬肯定。他将抢下全队最高的8个篮板的朱彦西带到发布会,重点提出表扬。“朱彦西在三分线给大家进攻创造空间的同时,还能抢到8个篮板球,就是最大的贡献。”解立彬表示,相比得分多少,他更看重防守、篮板这些“脏活累活”,“谁贡献多就表扬谁,这是我们北京队的传统。”

 

另一方面,林书豪三节就拿下29分、4个篮板,为球队奠定胜局的作用不容忽视。解立彬也再次强调了他的领袖地位:“这就是书豪,我们的领袖,不光是球场上,也是精神上的领袖。当我们进攻不顺或是配合质量不高的时候,他需要做出这样坚决的事情。”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