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巴蒂进决赛致敬古拉贡,玫瑰露水盘将迎新主人!

2021-07-09今日热门
头号种子巴蒂和8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会师,两人均是首次打进温网女单决赛。
头号种子巴蒂和8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会师,两人均是首次打进温网女单决赛。

巴蒂有机会像古拉贡一样创造历史。图/新华社

50年前,澳大利亚网球名宿古拉贡赢得了生涯首个温网冠军。50年后,视古拉贡为偶像的巴蒂也有机会去争夺玫瑰露水盘。今晨结束的2021年温网女单半决赛,头号种子巴蒂和8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会师决赛,两人均是首次打进温网女单决赛,玫瑰露水盘也将迎来新的主人。

上半区半决赛是一场大满贯得主间的较量,头号种子巴蒂最终6比3、7比6(3)战胜科贝尔,成为41年来首位晋级温网女单决赛的澳大利亚球员。

“能在这里打进决赛太不可思议了。这或许是我打过最精彩的一场比赛,科贝尔激励我调整到了最佳状态。”巴蒂称,她为自己和团队感到骄傲,摘得温网也是儿时的梦想。法网第2轮因伤退赛后,巴蒂没有参加任何草地热身赛,直接空降温布尔顿。

对澳大利亚网球来说,今年是个有纪念意义的年份。50年前,古拉贡在温网拿到首个女单冠军。巴蒂今年在温网的扇贝裙装也是向古拉贡致敬,“我非常自豪能穿上她设计的服装,这也是一种向她致敬的方式,现在我有机会像她一样去创造历史。”

巴蒂决赛对手是8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后者2比1淘汰了2号种子萨巴伦卡,继2016年美网后再度打进大满贯决赛。尽管与巴蒂交手记录2胜5负处于劣势,但卡·普利斯科娃认为自己同样有机会,“我知道她已经有一个大满贯冠军了,但这同样是她首次在温网打进决赛,我想我们都有很好的机会。”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