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北京万达影城零点场:影迷十分准守防疫规则!

2020-07-24今日热门
7月24日凌晨,受疫情影响停摆近半年的北京万达影城CBD店正式复工,零点场迎来了久违的影迷观众。


7月24日凌晨,受疫情影响停摆近半年的北京万达影城CBD店正式复工,零点场迎来了久违的影迷观众。本次零点场共有2场电影上映:零点场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和0点30分的《喋血战士》。据售票平台和记者在现场了解,两场所放出的影票全部售罄,不少观众早早来到现场,“半年没来影院了,真是特别想念。”
 


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影城各处都进行了防疫推广,不仅在门口设置了观众需要全程佩戴口罩的提醒,影厅大银幕上也打出了“致影迷朋友的告示”,同时影城禁止食品售卖。

 

观影前,观众需要提前准备好“健康宝”,进行体温检测方可进入影院。影院内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介绍,零点场观众不少,但大家都十分准守防疫规则,积极配合各项检查,“我们员工在上岗前会进行全面检测,持健康证上岗,会在影城随时进行科学消毒,适时对观众佩戴口罩等进行提醒。”

影厅内,记者可以看到影城严格按照“上座率不超过30%”的规定,在隔排隔座上都做了标记展示,不能坐的座位上有透明胶封条上面注明了“请对号入座”。从事审计工作的观众孙晓光告诉新京报记者,当时和弟弟一时兴起想来观看《多力特的奇幻冒险》这部电影,虽然没有办法坐在一起观赏,但非常理解影院复工的相关防疫规定,会在电影结束后再进行交流。观众表示,自己本来就没有太担心观影不安全的问题,来到影城后,看到各项防疫措施做得都让人放心,自己就更安心了。
 


从事讲师工作的观众李陆很早便来到现场,她是一位零点场的常客,等了半年终于可以来一个有仪式感的观影她特别兴奋,同时还感叹影院重新开业以后票价都特别实惠,“我今天这场只花了40元,以前IMax票价都是80元或100元。”

 


大学生白睿是一名资深影迷,他特别激动地告诉记者终于等到了影院开门这一天,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来支持零点场。“前几天看了新闻得知北京影院在今天开张,下午看到万达CBD影城有《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的预售,马上跟同学约好一起来“打卡”。“之前的几个月就在家里待着,实在是太久没有到影院享受视听感觉”。她说很多同学都爱看电影,所以一定要第一时间来当一下影院复工见证人。之后一旦有新片就会尽量来影院支持。“最想看宣传了已久的《花木兰》,春节档撤档的几部电影也不想错过”。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