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苹果推出MagSafe 磁吸充电和HomePod低价新品!

2020-10-14今日热门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苹果举办了今年第二场秋季发布会。除了发布iPhone 12系列产品外,苹果首次在iPhone上采用了MagSafe 磁吸式充电技术,并推出了一系列配件。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苹果举办了今年第二场秋季发布会。除了发布iPhone 12系列产品外,苹果首次在iPhone上采用了MagSafe 磁吸式充电技术,并推出了一系列配件。同时,智能音响产品线HomePod家族也迎来了其低价入门款新品:HomePod mini,国行售价749元。

 

据了解,苹果此次在iPhone背部无线充电线圈周围布设的磁吸阵列专门为快速对齐进行了优化,能够有效提高充电器与手机的贴合性,以解决传统无线充电存在的贴合困难等问题。在充电效率上,MagSafe 磁吸式充电技术能有效提供最高15W的充电功率,同时还兼容现有支持 Qi 标准的设备。

 

而与MagSafe一起来的,还有一系列配件。苹果提供的充电方案包括 MagSafe 充电器、适用于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 MagSafe 双项充电器,以及能方便贴合到 iPhone 背面的硅胶、皮革、透明材质的新款保护壳,还有一款皮革卡包。第三方厂商也将为用户提供各种 MagSafe 磁吸配件。“库克这是又想卖配件了。”有网友在看了发布会后开玩笑道。

 

除了iPhone外,其他产品线的新品还有HomePod家族的低价入门款产品:HomePod mini。这款产品比原有的HomePod更小,高度不到9厘米,提供白色和深空灰色两种,售价为99美元,国行售价为749元。

 

2018年上市的HomePod是苹果首个智能音响产品,有着出色的音质和较好的智能交互体验,但是其数千元的售价还是让大多数消费者望而却步。而HomePod mini的价格相比之下有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并在音质和智能服务上有不少亮点,或许可以大大增强对更广泛群体的吸引力。不过,至少在国内市场,749元的售价还远称不上“便宜”。在一众一两百元的智能音响中,这一价位还是相当高的。HomePod mini即便有mini之名,在定位上仍然属于中高端产品,其市场前景也还是存在“叫好不叫座”的隐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