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时隔14年,她依然是最年轻的金鹰女神!

2020-10-19今日热门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天仙"刘亦菲早在06年就登上了首届金鹰女神的宝座,时隔14年,她依然是最年轻的金鹰女神。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天仙"刘亦菲早在06年就登上了首届金鹰女神的宝座,时隔14年,她依然是最年轻的金鹰女神。

想起来个真事,很好笑


我在寝室刷微博,发现刘亦菲的出圈图,感叹:“刘亦菲怎么这么好看”

室友:“你不要再看刘亦菲了,你看完会觉得我们特别丑的,请恢复人类正常审美标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室友是美女!

她的美主要不是靠氛围也不是靠衣装,而是表现在内在带书香气的古典优雅与外在皮骨具佳的高挑匀称的完美融合中。无论在怎样的年纪中,她都展现出与其对应的美好,并且在时间的洗刷下愈发的充满魅力。


美是毋庸置疑的。你所能看见任何互联网社交平台,例如抖音微博快手等,上面的用户只要有一点相似刘亦菲的地方,都是美女,即使不美,也是让人感到舒适的长相。如果刘亦菲不美,知乎还会一天天推送xxx和刘亦菲谁更美这种无聊的话题么?可见,刘亦菲的确是女星中美学的标杆,当年的寿桃礼服最开始遭到全网群嘲,可最后大合照流出来时,刘亦菲的颜值依旧屹立不倒。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