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郑恺当爸爸,刷新了我对女儿奴的认知!

2020-12-08今日热门
郑恺近日在采访中首次谈到当上爸爸的感受,平淡而急促的言语中充满了初为人父的喜悦,一切都写在了他的脸上。
郑恺近日在采访中首次谈到当上爸爸的感受,平淡而急促的言语中充满了初为人父的喜悦,一切都写在了他的脸上。


苗苗于十月份传出喜讯,为郑恺生下一个女儿,至此算来当初应该是奉子成婚,虽然是奉子成婚但也丝毫没有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郑恺在收获小公主之后更是对家庭格外在意。


郑恺在采访中他还说到女儿出生之后自己的生活发生了很多改变,以前大多是以自己为中心生活,而现在却是一家人围着孩子转,之前规划好的人生和居住空间现在都要以孩子为中心而进行调整。


郑恺谈及孩子的到来给自己生活带来改变的细节时,郑恺说要说是自己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更加在意自己的形象了,在小公主面前总是向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这简单的话语把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表现的淋漓尽致了。


郑恺说他曾去找定做西服的朋友一起聊天,希望他能给自己定做一套西服,连朋友都觉得他有了很大的改变,之前郑恺很少穿西服这样正式的衣服,除非在很正式的场合,平常都是以休闲服饰为主。


但是此次不同,郑恺定做西服是为了给自己的女儿留下一个好印象,希望在孩子眼中的他能是一个帅气有男人味的人,可见在郑恺心目中女儿位置的重要。


在访谈中郑恺还聊到当时跑男成员中的其他人,都很喜欢他的女儿要给她当干爹,想必小公主一定长得十分可爱,尤其是杨颖对小公主格外喜欢都想跟郑恺做亲家了。


苗苗和郑恺都属于是那种长相比较清秀的人,小公主以后长大了也一定是妥妥的美女一枚,自从孩子降生开始,就将郑恺的心牢牢的拴在了家里。


郑恺直言自己每次拍戏在外的时候都会比较思念孩子,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到房间里看孩子,而自己也变身“超级奶爸”希望能好好工作给孩子多多赚奶粉钱。


其实大家都知道郑恺和苗苗都根本不缺奶粉钱,但是从这句话里可以看出郑恺对这个孩子的珍视,相信孩子的出生可以让郑恺“夜店小王子”的称号彻底成为过去。


在苗苗怀孕期间郑恺也都是悉心照料,关怀备至,都没有再像当初单身时候那样随心所欲的玩耍,能看出郑恺对苗苗的感情还是很真诚的,等到苗苗生产之后他又再发文感谢老婆大人的辛苦付出,一生都会记得她的好。


好的婚姻是能改变一个人的,相反坏的婚姻也能改变人生,温馨的生活和家也把郑恺从一个浪荡的公子边缘拉了回来,为了女儿以后能过上更好的生活,郑恺也不得不收回心努力工作。


其实郑恺的本身素质还是很不错的,底子也很好,只要他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多多用心提高自己的演技,在以后的作品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相信不久之后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奉献出更多的好作品给大家。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