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贾玲为纪念母亲创作新片,邀老友沈腾主演,片中陈赫是大众男神!

2020-12-09今日热门
贾玲自成名以来,在演艺圈便一直是很有话题和热度的存在,凭借乐观开朗的性格和极富感染力的笑容,收获了不少的观众缘。
贾玲自成名以来,在演艺圈便一直是很有话题和热度的存在,凭借乐观开朗的性格和极富感染力的笑容,收获了不少的观众缘。有贾玲在的节目,总能为大家带来不少欢乐,尤其是近几年的热播综艺《王牌对王牌》中,她和沈腾、华晨宇等人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在人们印象中,贾玲好像一直是这样笑哈哈的乐天派,很少能看到她忧伤难过的样子。


作为演员,贾玲的作品通常以小品和相声居多,观众认识她也正是凭借这些。在影视作品方面,贾玲多数以客串身份出现,所以让人印象深刻的并不多。不过在表演上,贾玲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只是一直没有很好的机会让她展现出来。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久后贾玲将带来一部自导自演,剧本是根据亲身真实经历改编的新电影《你好,李焕英》,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影视作品中身兼数职。有以往活灵活现的舞台表现力在前,剧本又是真实发生在她自己身上的故事,新片最终呈现出的效果是不用太担心的。只是这次作品会与贾玲以往风格有些出入,搞笑幽默感中会带有一丝温情怀念气息。


贾玲19岁那年,母亲因意外永远离开了她,那时她还是一个求学的孩子,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对她的打击相当地大。如今又一19年过去了,贾玲如今已是38岁的年纪,但时间并没有抹去她心里半分的伤痛。


2016年,《喜剧总动员》上演了一场由贾玲、陈赫等人主演的小品,和此次的新片同名,讲述的是贾玲穿越回了年轻时候的妈妈的身边,并成为了她的闺蜜,还帮助她追求当时厂子里人见人爱的小伙子的故事。虽然是一部喜剧小品,但贾玲在表演中对母亲的那份深切的怀念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令人潸然泪下。


而此次的新作与那部小品讲述的大概是同样一个故事,片名中的"李焕英"便是贾玲妈妈的真实名字,而贾玲也将在剧中化名为贾晓玲。这部电影虽展现了贾玲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但同时也是在提醒观众们一个道理:尽孝要趁早。想必这也是该片选择在明年万家团聚的大年初一时上映的一个原因吧,观看时会让人感受到要珍惜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光。


《你好,李焕英》中贾玲邀请到了老友沈腾共同出演,根据片花,这次沈腾仍旧会饰演一个有点搞笑的角色,他和贾玲的搭档默契是满分的,两位实力派戏骨的对手合作,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而与此同时,曾在同名小品中饰演厂里女工们的男神的陈赫,也会在片中再度出演,担任男二号,这会是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而且很大可能是延续了小品中的人物设定。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