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到此一游|充满野趣的国家公园,野牛会“耕地”、驯鹿来“施肥”!

2020-12-17今日热门
加拿大众多的国家公园不仅是自然保护区,还是充满野趣的旅游目的地以及动物的家园。育空地区的克卢恩国家公园是全球最大的国际保护区,被联合国列为世界遗产,冰原下广阔的山谷成为了野绵羊、北美驯鹿、克卢恩灰熊等野生动物的栖息地。

地点:加拿大
亮点:国家公园
加拿大众多的国家公园不仅是自然保护区,还是充满野趣的旅游目的地以及动物的家园。育空地区的克卢恩国家公园是全球最大的国际保护区,被联合国列为世界遗产,冰原下广阔的山谷成为了野绵羊、北美驯鹿、克卢恩灰熊等野生动物的栖息地。人们可以在辽阔的公园散步、骑行或者乘坐竹筏,也有机会与可爱的动物同行,观察它们的生活,又不会打扰到这群冰原上的“主人”。
在毗邻育空的西北地区,木野牛国家公园于2013年被加拿大皇家天文学会指定为“暗空保护区”。这里对于人造光的限制,使其成为猫头鹰、蝙蝠和其他近12种夜行动物的家园。这种对于黑夜的保护不仅有益于动物,更有利于人类本身——在暗空保护区里,人们有更好的睡眠质量,从而使生物钟可以更自然地运转。
此外,还有一种“生物圈保护区”,即通过可持续利用资源进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实验基地。位于艾伯塔省的海狸山丘生物圈,覆盖了森林、公园、湖泊、野生动植物等,游客可以亲近自然,了解当地农业发展。

位于萨斯喀彻温省的瓦努斯克温遗产公园,一直是加拿大原住民的聚居地,这里通过再次迁入野牛群改善生态系统。据介绍,野牛通过踩踏土地,帮助种子传播,并让氧气进入土壤,最终实现植物繁盛生长,也为当地的鸟类提供丰富食物。在西北地区,当地政府也通过一项新计划保护驯鹿,驯鹿的排泄物可为苔原地区的土壤和水补充氮元素,对植物生长有益。驯鹿本身对当地原住民也有着文化和生活层面的特殊意义。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