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视频号,普通人还有很大的机会!

2021-02-02今日热门
微信更新8.0以后,视频号开起了全屏模式,也就是跟抖音的模式一样了,我们普通人做视频号,还有没有机会?从哪几方面开始做?
微信更新8.0以后,视频号开起了全屏模式,也就是跟抖音的模式一样了,我们普通人做视频号,还有没有机会?从哪几方面开始做?

第一个问题

我们普通人做视频号,还有没有机会?

我的答案非常肯定,有!

第一视频出来也就不到一年的时间,还是一个很新的平台,机会相比其他老平台机会更多,各大领域还没有超级大号,

第二还有平台刚开始非常需要新人的加入,创造更多的内容,吸引更多的人加入!机会也是相对来说平等!还有就是平台的机制不是很完善,这对于新人是很友好的!

第三就是每个人手机上可以没有抖音,但是不可以没有微信!微信的体量要比抖音大很多,机会也会更大

从哪几方面开始做?或者哪里开始入手?

第一肯定要从你熟悉的地方开始入手,不要认为你知道的东西别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信息差,有信息差,就会有流量!就像上学的时候,我是音乐系的,你是外语系的,知识根本没有交差点,你肯分享就会有人看!不信你可以试试?

第二,如果没有擅长的领域,可以信息整合,就像我们知道的hao123导航网站,没有一个是自己原创的,但是这个网站当时买了1000万,当时的网站作者李兴平还是一个网吧网管!比如说4399小游戏,也是这样一个导航网站,价值也不菲,所以你可以做一个音乐导航视频号,电影导航视频号,XX、导航视频号!

说了这么多想了这个多,不行动都是白费,因为你不做,永远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扫码关注张老师,获取更多关于视频号的资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