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云游四方|在迎接世界第一缕阳光的海岛,体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2021-02-22今日热门
旅行者的“好奇心”不会停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也能了解大千世界,“云”游四方。
旅行者的“好奇心”不会停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也能了解大千世界,“云”游四方。


云游目的地:斐济

云游亮点:看日出、漂浮酒吧

在很多人眼里,海岛度假就是躺在泳池边晒太阳、出海潜水等。然而有一个海岛神秘又有趣,充满了探险精神,游客可以获得独特的体验。比如,看日出——斐济占据着独特的地理位置,180度国际日期变更线贯穿其中,是世界上最早看到日出的国家之一。尤其是塔韦乌尼岛南部的瓦伊耶沃,有一座红色的小灯塔,每天第一缕阳光就是从这里升起的,在这里看日出颇具仪式感。


此外,这里还有世界上最浪漫的岛屿之一塔瓦卢阿。这是一座会“比心”的岛屿,位于亚萨瓦群岛中心,乘坐直升机或水上飞机从天空中俯瞰,岛屿如同一颗“心”漂浮在蔚蓝色的大海里。

喜欢浪漫的游客,不能错过漂浮岛Cloud 9。Cloud 9位于玛玛努卡群岛,从玛玛努卡群岛的丹娜努码头出发,45分钟即可抵达。Cloud 9是一个开放式的漂浮空间,如今已成为“网红级”酒吧,360度被大海环绕,可以在此享受阳光、海水、美酒、美食以及专业DJ带来的音乐。兴致高时,还有人会从二层侧面的栏杆纵身一跃,直接跳入大海畅游,或者乘坐水上摩托等,体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