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视频号打通小程序,5个深远意义,尤其第三个,影响巨大!

2021-03-12今日热门
从去年9月份微信就已经开始了视频号推广的试水,那时候仅仅是针对部分创造者开放了这个功能。现在视频号推广已经全面开发了,也就是说,视频号版本的“dou+”已经正式走进我们的生活。
从去年9月份微信就已经开始了视频号推广的试水,那时候仅仅是针对部分创造者开放了这个功能。现在视频号推广已经全面开发了,也就是说,视频号版本的“dou+”已经正式走进我们的生活。内容创作者可以通过付费的方式让自己的视频内容展示在朋友圈,吸引更多的精准用户。越来越多的功能在不断完善,一个完整的视频号也逐渐展示在我们眼前。

要进行视频号推广也非常简单,我们只要登录视频号推广小程序-创建推广-选择要推广的视频号动态-进行基础设置就可以了。


视频号推广可以进行定向投放,定向投放脱狱垂直用户群体的创作而言无疑是一件提高投放效果降低成本的好事。

视频号不容小觑的商业价值

基本生态体系已经搭建完成的视频号就类似于一个直播平台,内容创作者可以发布短视频,也可以进行直播,通过视频号用户也能够对创造者进行打赏。打通了小程序的视频号具有更加广泛的范围辐射和更加全面的功能。

在微信生态中,公众号、企业号、朋友圈、小程序、微信支付等等有多种功能的产品,具有十分完备生态,而视频号一视频的形式进行内容输出,也可以扩大宣传范围提高用户可接受程度,毕竟现在的碎片化时间很难有人可以静下心来看长篇大论,视频作为有效直接的输出方式无疑是受欢迎的。

视频号推广为各方带来什么?

内容创作者非常关注的一个点就是涨粉了,视频号的推广能够将目标瞄准到用户流量和活跃度都非常高的地方——朋友圈,通过视频号推广内容创作者可以快速提高曝光度和粉丝,而随着曝光度和粉丝的增长,变现也会成为水到渠成的事情。

视频号推广不仅仅对于内容创作者有深远的影响,广告主也能从中获利,广告主能够更加方便地找到投放渠道,肯定快速地提高广告包曝光度。

同样,对于带货博主而言,视频号的粉丝定向投放能够锁定精准人群,实现事半功倍的推广,提高转化率。

怎么才能做好视频号

视频号最早仅仅是作为一个短视频平台进行宣传和展示的,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直播的上线和小程序的打通意味着利用视频号进行带货拥有了物质基础。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视频号在微信生态中发展而来的,具有更高的诚信度和国民度。视频好接入小程序也可以让很多中小企业通过小程序让视频号博主进行带货,利用视频号也能够对小程序起到推广作用。小程序和视频号之间的连通,在功能性产品和直播角度都能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视频号打通了小程序之后之所以有更加广阔的前景,一方面是背靠微信庞大的用户流量,另一方面公众号和小程序完善的生态,能够带动视频号更多新的创新创业模式。
 
扫码关注张老师,获取更多关于视频号的资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