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连续两届摘金,杨钊煊全运会网球女双夺冠!

2021-09-09今日热门
1995年出生的杨钊煊小时候很纤瘦,父亲想找一项运动让她锻炼身体,于是就让她练起了网球。2013年,杨钊煊顺利入选国家队,并先后拿到过全运会和亚运会女双冠军。
1995年出生的杨钊煊小时候很纤瘦,父亲想找一项运动让她锻炼身体,于是就让她练起了网球。2013年,杨钊煊顺利入选国家队,并先后拿到过全运会和亚运会女双冠军。

徐一璠/杨钊煊(左)赛后庆祝胜利。图/新华社

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比赛昨天决出女双金牌,北京球员杨钊煊联合天津队徐一璠2比0战胜四川组合王雅繁/蒋欣玗摘得金牌。

上一届全运会,杨钊煊曾搭档江苏队梁辰出战,她们在决赛中战胜头号种子、天津队郑赛赛/徐一璠。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杨钊煊搭档天津队徐一璠拿到了女双冠军。今年的陕西全运会,杨钊煊和徐一璠再度联手出战,两人也一路杀进了决赛。

决赛首盘,杨钊煊/徐一璠曾以4比2领先,但王雅繁/蒋欣玗随即将比分反超至5比4。不过从实力和经验看,杨钊煊/徐一璠更胜一筹,最终7比5拿下首盘。第2盘,比赛没有太多悬念,杨钊煊/徐一璠6比1速胜。

“拿下这场比赛,她们也属于正常发挥。出现了一些起伏,但是基本上属于正常范围。”北京队的总教练谢昭称,杨钊煊是一名有着丰富大赛经验的选手,比如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上届全运会她也是2比0取得的冠军。对于她今天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1995年出生的杨钊煊小时候很纤瘦,父亲想找一项运动让她锻炼身体,于是就让她练起了网球。凭借极高的意志品质与超乎寻常的拼搏精神,杨钊煊很快便从同年龄段的孩子里脱颖而出,如今双打世界排名第45位。2013年,18岁的杨钊煊顺利入选国家队,并先后拿到过全运会和亚运会女双冠军。

男双决赛,天津组合李喆/高鑫战胜河北组合柏衍/孙发京夺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