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买手机送“小米”,中兴这波营销真的秀!

2021-08-17今日热门
8月16日小米MIX4正式发售,结果是首批货瞬间就被抢光,很多平台出现一机难求的现象。面对这种情况另外一个正式商的屏幕下摄像头机型坐不住了,它就是中兴Axon 30屏下版。当小米MIX4的战报出来之后,中兴称我们现货发售。
8月16日小米MIX4正式发售,结果是首批货瞬间就被抢光,很多平台出现一机难求的现象。面对这种情况另外一个正式商的屏幕下摄像头机型坐不住了,它就是中兴Axon 30屏下版。当小米MIX4的战报出来之后,中兴称我们现货发售。甚至其高管还开玩笑称“不服跑个现货”。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中兴这是在借势小米进行营销,因为小米MIX4需要抢购,人家中兴Axon30是现货发售。这也导致出现一种奇怪的现象,现货的手机竟然没人直接去买,需要抢购的手机甚至加价去买。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中兴这个品牌是全球第一个商用屏下摄像头方案的,今年的中兴Axon30屏下版是其第二款商用机,也是今年第一款屏下摄像头商用机。从正常的角度来讲中兴Axon30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现在中兴的品牌影响力差一些而已。


更好玩的是中兴Axon30屏下版不仅在线上借势小米MIX4进行营销,在线下也是如此。有人发现在线上中兴门店,海外中明确写着“中国中兴”A30屏下新品上市,购中兴手机送“小米”。当然这里不是指送小米手机,而是送真正的做粥用的小米。但是大家也清楚目前看到“小米”二字,所有人心目中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小米手机,而不是真正的小米。

所以讲中兴这波营销借势还是不错的,就是不知道最后的效果如何?

信息显示中兴Axon30屏下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采用的是6.92英寸、1080P级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内置电池为4200毫安,支持55W快充。后置为6400万像素AI四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主要是这款机型才2100元出头的起步价,性价比不错。它与小米MIX4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机型,如果想尝试屏下版,又不想多花钱,中兴这个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