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伍德复出无力救主,火箭遭遇54年队史首个18连败!

2021-03-19今日热门
自1967年登陆NBA以来,火箭此前的队史最长连败纪录为17场,于1967-1968赛季创造,当时的球队还叫圣迭戈火箭,如今,火箭将这一尴尬的纪录刷新为18连败。
自1967年登陆NBA以来,火箭此前的队史最长连败纪录为17场,于1967-1968赛季创造,当时的球队还叫圣迭戈火箭,如今,火箭将这一尴尬的纪录刷新为18连败。


火箭94比108不敌勇士,遭遇赛季18连败。图/社交媒体

3月18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克里斯蒂安·伍德伤愈复出,高效贡献21分、9个篮板,小凯文·波特也延续此前的高光表现,得到25分、7次助攻,依旧没能阻挡球队的失利,94比108,火箭遭遇赛季18连败。

火箭此役是背靠背作战,昨天不敌老鹰后,今天迎来好消息,此前连续缺阵17场比赛、1个多月没有打球的克里斯蒂安·伍德复出。

作为火箭本赛季最大的收获,伍德是队内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但在今年2月初,伍德右脚踝扭伤,不得不长期缺阵,他的缺阵也开启了火箭的漫长连败,今天比赛之前,伍德缺阵17场,球队遭遇17连败。

教练组原本期待伍德的复出能够终结球队的连败,只是如今的勇士也不太好对付,德拉蒙德·格林贡献16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另有库里、维金斯、乌布雷、普尔4人得分上双,火箭几乎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只能接受失利的结果。

据外媒统计,自1967年登陆NBA以来,火箭共经历长达54年的历史,此前的队史最长连败纪录为17场,于1967-1968赛季创造,当时的球队还叫圣迭戈火箭,如今,火箭将这一尴尬的纪录刷新为18连败。

“一旦所有人复出,我们会很不错。”尽管火箭主帅赛拉斯仍旧比较乐观,但外界都清楚,即使沃尔、奥拉迪波复出,这支火箭也很难快速走出泥潭。接下来,球队将先后对阵活塞、雷霆、猛龙等球队,何时能够终止连败,恐怕谁也不敢保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