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不正当营销之三点!

2021-04-08今日热门
现如今,不择手段成了营销伎俩,越是出奇制胜越能迷糊消费者的眼球,不二法门有下面三点。

现如今,不择手段成了营销伎俩,越是出奇制胜越能迷糊消费者的眼球,不二法门有下面三点。

一、利用承诺来误导你

关于这一点,很多人都中招了。比如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有些企业在销售工作中会举行各种大会,各种喊口号,这种当着众人面进行承诺的行为,其实是相当具有洗脑性质的。

所以,利用承诺来误导你,是最简单的洗脑手段。

二、利用权威来引导

小时候,我们大多数人都害怕权威。怕我们的父母,怕我们的老师,长大后,我们怕老板。这是一种常见的心理洗脑。年轻的时候,我们身上往往会出现一种不成熟的状态,那就是对权威很恐惧,很服从。

因为在中国,用权威效应。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看到很多伪专家、什么成功人士等等;他们会引用一些警世格言,说一些成功的方式和手段,让不知真相的人觉得他们很有权威。他们就是利用人潜意识对权威的恐惧,来达到调动他人情绪的作用。

三、利用反方向来说服

首先告诉大家,某品牌的瓷砖背涂胶,总是喜欢发一些掉砖的视频,而且信誓旦旦的说都是用了别的品牌造成的,这样给顾客造成一种错觉,证明只有选择他推荐的产品才不会掉砖,而且他的产品贵有贵的道理。

随着产品普及,当消费者了解产品的使用特性后,以上三点将成为画蛇添足的笑柄,甚至会成为消费者拒绝的理由,谁都不想被当成傻子。只有价值理性,服务优秀的产品成为首选。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