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辽宁胜新疆获常规赛亚军,双方雪藏多名主力!

2021-04-09今日热门
辽宁男篮昨晚以96比84战胜新疆队,郭艾伦本轮继续休战,韩德君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赵继伟也没有登场;新疆队则轮休了周琦。
辽宁男篮昨晚以96比84战胜新疆队,郭艾伦本轮继续休战,韩德君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赵继伟也没有登场;新疆队则轮休了周琦。

辽宁男篮昨晚以96比84战胜新疆队。图/社交媒体

辽宁男篮昨晚以96比84战胜新疆队,锁定CBA常规赛亚军,浙江队和新疆队分列第3、4名。两队本场都轮休了部分主力,辽宁队主教练杨鸣赛后满意年轻队员的拼劲。

郭艾伦本轮继续休战,韩德君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赵继伟也没有登场;新疆队则轮休了周琦。辽宁队全场控制了比赛节奏,新疆队几次追分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

相比于胜负,两支直接晋级8强的球队更加看重为季后赛做准备。杨鸣满意在主力轮休的情况下,年轻阵容的表现。“赛前强调精神面貌和态度,年轻球员在能力上可能有差距,但斗志非常好。”他重点提到,本场辽宁队篮板球以59比49领先,肯定了全队积极拼抢的劲头,“到了季后赛,篮板和防守是赢球的基础。”

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也提到,篮板输了10个,助攻数也比平时低,这些不利于今后比赛的环节,需要及时纠正。他强调:“比赛打到这个阶段,健康是第一位的,要确保球员的健康,(让他们)保持比赛强度和状态,这是我们目前要高度重视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