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两名考生作弊,中国篮协重启国际篮联技术官员体测!

2021-04-15今日热门
为确保其他考生资格不受影响,经与国际篮联沟通,中国篮协将重新组织测试工作。
为确保其他考生资格不受影响,经与国际篮联沟通,中国篮协将重新组织测试工作。


中国篮球协会昨晚发文称,将于4月15日重新组织“2021-2023国际篮联技术官员认证体能测试”。此前,在该项测试举行后发现有两名考生涉嫌作弊,中国篮协立即展开调查,并停止其执裁工作。为确保其他考生资格不受影响,经与国际篮联沟通,将重新组织测试工作。

目前,中国篮协正就此事进一步调查取证。对于涉事人员,中国篮协绝不姑息,将一查到底,严惩不贷。

篮球裁判是赛场秩序的维护者。今年以来,中国篮协已着手篮球裁判体制机制的改革与建设,旨在革除沉疴顽疾,吐故纳新,努力开创篮球裁判工作新局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