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2021,企业的数据驱动是如何,提高营销变现的?

2021-07-13今日热门
近年来,数据驱动营销的兴起是显而易见的。它在包括社会部门(非营利组织和教育机构)在内的所有行业中的重要性也是显而易见的。这些行业已经利用这一趋势来更好地与他们的用户建立联系。
近年来,数据驱动营销的兴起是显而易见的。

它在包括社会部门(非营利组织和教育机构)在内的所有行业中的重要性也是显而易见的。这些行业已经利用这一趋势来更好地与他们的用户建立联系。


什么是数据驱动营销

在最基本的层面上,数据驱动的营销正在采用数据优先的方法来驱动营销的各个方面:策略、执行、优化。该方法需要哲学上的一致性和一个工作系统,使营销人员能够获得按需数据,即使用数据驱动决策的仪表板和框架。

通过在客户分析中制定策略,数据驱动的营销人员可以获得关于预测性客户行为、洞察力和趋势的宝贵洞察力。结果是个性化的沟通和超有针对性的营销。也称为更大的市场影响或满意的客户。

近年来,所有行业的公司——包括各种规模的营利性公司和非营利组织——都看到了优先考虑数字化转型和实施数据驱动决策的好处。这种巨大的变化使具有数字思维的公司能够影响其业务的各个层面——从可靠地预测筹款到跟踪产品成功,以及优化营销和传播工作。

特别是对于社会部门而言,使用数字工具来利用数据驱动的营销对于有效地与三方成员和潜在捐助者建立联系至关重要。甚至在大流行爆发之前,组织就已经看到了数字投资的回报,并以数字优先的心态改善了运营的各个方面。

在对非营利计划和服务的需求猛增的一年中,拥有数字基础和已经建立的数据驱动文化的组织有能力不仅在大流行期间取得成功,而且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


通过数据驱动的营销建立弹性

在最近发布的非营利趋势报告中,来自六个国家的 867 家非营利组织接受了一系列主题的调查,旨在更好地了解社会部门面临的问题。

年度报告的第三版阐明了技术对组织成功指标的影响程度。该报告通过数字成熟度的视角评估数字影响,定义为组织利用数据为决策提供信息、接触新受众、个性化沟通和预测筹款的能力。

简单来说:在大流行期间利用数据驱动营销的组织如何?

结果应该不足为奇。该报告揭示了数字成熟度高的组织与对大流行做出最具创新性和信心的组织之间的密切相关性。依赖强大的数字基础设施和精明的数据驱动决策者的组织不仅在危机开始时更有效地调整其运营,他们也更有可能赢得拨款增长,并对未来更加乐观.

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拥有高效、具有预测性和战略性所需的现代数字工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难怪在过去六个月中,数字成熟度高的非营利组织比中低数字成熟度的非营利组织以更高的比率超过了他们的目标。

该报告显示,数字成熟度和绩效在四个重要领域之间存在明显的相似性:项目交付、营销和传播、总体使命以及筹款/收入。

被认为数字成熟度高的组织比数字成熟度中等的组织要好 3% 到 9%。与数字成熟度低的组织相比,数字成熟度高的组织的表现要好 9% 到 25%。

在这场对众多部门,尤其是社会部门造成毁灭性打击的全球大流行中,拥有合适的工具来优化项目交付、营销和沟通以及筹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期实现目标是一回事。超过它们是完全不同的事情,非营利趋势报告明确提醒人们,拥有应对危机所需的技术势在必行。数字成熟度高的非营利组织能够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环境,对未来的恐惧更少,更有信心,甚至加强与捐助者、支持者和选民的关系。

由于这些非营利组织拥有支持强大的数据驱动营销的数字工具,因此他们对自己不仅能够有效接触受众,而且能够通过个性化的沟通策略与他们互动的能力充满信心。这些领先组织对其通过数字渠道与支持者互动的能力的信心要高 1.4 倍(56% 的数字成熟度高的非营利组织与 39% 的非营利组织整体)。



教育部门也受益于数据驱动的方法来连接机构。随着全球大流行的蔓延,机构了解社区的需求并保持学生、教职员工的联系变得越来越重要。

全球教育高等教育研究快照提供了有关今年学生和教职员工如何应对远程学习和非传统大学体验的见解。

今天的大学生是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触手可及的环境中长大的。他们对数字世界并不陌生,他们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屏幕后面。

按理说,即使在全球大流行期间——在许多校园、教室和宿舍都空着的时候——有更高比例的学生报告说感觉与顾问的联系更紧密 (31%),教职员工(32%) 和其他学生 (34%) 比那些报告感觉联系较少的学生(分别为 21%、20% 和 25%)。

快照的研究基于代表美国、英国、荷兰、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和北欧国家的 10 个国家/地区的 2,200 份回复(1,125 名学生和 1,075 名员工)。

在 2020 年,寻找与朋友、家人和社区保持虚拟联系的机会是非常宝贵的。今年几乎每个人都是如此。但是,从一开始就了解这种需求并为其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这种需求的机构无疑比那些没有这样做的机构在关键利益相关者方面表现得更好。

30% 的学生表示,在线社区是他们所在机构在大流行期间提供给他们的首要资源。好处远远超出与同行和教授的联系。

28% 的人表示这些虚拟社区给了他们一种归属感,25% 的人表示进入这些社区有助于他们的幸福。在大流行期间没有这条通往虚拟社区的生命线的学生错过了一个社交连接器,这使得隔离时间变得更加困难。18% 的学生表示,他们希望有在线社区与其他学生建立联系。

除了社会联系之外,该报告的另一个重要发现是扩大了学生与其就读机构之间的信任差距。透明的决策是学生的首要考虑,30% 的人认为这是他们的大学如何改善大流行应对的最佳答案。事实上,25% 的转学到另一所院校的学生将他们的大学对危机的反应列为首要因素。

如何开始数据驱动的营销

创建统一的数据视图

通过现在投资于可为您的团队提供宝贵的客户洞察力的工具,您的投资回报将在未来获得回报。

使用该数据为个性化通信提供信息

当您的客户或选民因为出色的客户或支持者旅程而感到被看到、听到和理解时,那是因为您花时间看到、听到和理解他们。结果是从头到尾的个性化旅程,这通常会转化为新获得的支持者或客户。

特定于渠道的数据

为了从学生那里获得所需的见解和信息,以便执行有效的接触者追踪活动,他们会见了学生所在的地方:他们的智能手机屏幕。结果是一个非常好的计划、实施和执行的活动,让学生感到联系和关心,同时保持更大的校园社区安全。

现在投资必要的数字工具将使您的组织为我们超越“新常态”所需的增长做好准备。倾向于数据驱动的营销不仅能让您的公司或组织获得长期成功;它为数据驱动的公司文化奠定了基础,该文化将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