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怎样才能让客户选择你并愿意帮你转介绍?

2022-12-12今日热门
怎样才能让客户选择你并愿意帮你转介绍,建议大家多学学网购商家的做法。
怎样才能让客户选择你并愿意帮你转介绍,建议大家多学学网购商家的做法。

经常网购或者喜欢点外卖的应该都知道,我们如果想网购,想点外卖,会怎么选?是不是第一时间去看评论呀,没有评论的,或者评论不好的,你会选择么?当然不会,你一定会选择评价好的,所以,这些商家会动各种脑筋,让老客户给予好评。


同样道理,你要想让客户认同你的理念,接受你提供的解决方案,很简单,你要让客户看到别人的案例,看到别人的实际使用效果和真实评价,金杯银杯不如使用者的口碑,口碑好了,评价好了,正面成效的案例多了,说服力自然就强了。

在这方面,我们还可以自己制作一些客户案例手册,手册里要有真实的客户展示,如果能有音视频或者文字的展示,那就更好了,拿着成交客户的案例,你可以对新客户说:王姐,这位贵宾遇到的问题跟您一样,通过做了这样的规划,现在她可惬意了,现在每年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做自己想做的事,有规划的跟没规划的,差别大不大呀!

至于老客户的转介绍,首先是要让客户自己感受好,如果他自己感受不好。

他会帮你转介绍么?你再怎么要求有啥用呢?老客户帮你转介绍,不是你要求的,而是他自觉自愿的,自己觉得好,才愿意分享给自己身边的好朋友,看着身边的好朋友都能享受到跟自己一样的服务,拥有一样的好的规划,自己的成就感会油然而生的。


要想让客户心甘情愿地选择你,你一定得有让客户接受的理由,一定得有你的价值,要让客户愿意帮你转介绍,你得想想客户为啥愿意帮你转介绍,如果他不帮你转介绍有没有什么损失,想清楚了,搞明白了,问题自然就会迎刃而解的。

生活处处皆学问,每天学习一点,积累一点,您就能在日常生活道路上,少走弯路,希望我的原创资讯能够帮到您,谢谢您的关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