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终于等到《庆余年2》:营销过度疑翻车,路人的评价很真实!

2021-06-15今日热门
在腾讯新丽阅文片单中,公布了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庆余年》第二部将要开机,观众们终于等到《庆余年2》了!
在腾讯新丽阅文片单中,公布了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庆余年》第二部将要开机,观众们终于等到《庆余年2》了!


点开热搜话题一看,本以为会是满屏期待,没想到评论却出现了两极分化的情况:热搜置顶博下面一片喝倒彩的,而实时评论里观众路人又是另一种态度。

01.《庆余年1》广受好评

《庆余年1》是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李小冉、辛芷蕾、李纯、宋轶等主演的古装剧。

这部剧在播出以后,迅速发酵,成为了热播剧集之一,备受观众的喜欢,也广受好评,豆瓣评分高达8分,并获得了许多奖项提名。


《庆余年1》的编剧,是业内有名的王倦,他的改编使《庆余年1》充满了烟火味和人情味,并使《庆余年1》充满了幽默气息,特色鲜明。

《庆余年1》的演员可称神仙选角,演员阵容强大。不仅有陈道明、吴刚等实力派戏骨,还有张若昀、李沁、宋轶、肖战等新生代演员。

众演员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这部剧的拍摄,大家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这才在我们的心里,种下一颗“范闲”的种子。


观众们通过“范闲”等人的目光,感受了我们所不能感受的,也各有不同的收获。

剧情内容搞笑轻松,又蕴含着哲理内涵。让人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追剧,在搞笑的剧情中体味人生。

《庆余年1》的成功,是各方共同努力的成果。导演孙皓说,“创作者应该不断出新,不是观众爱看什么我们就做什么,而是把观众向温暖、向善的价值观上引领,并努力让观众接纳。”

《庆余年1》就是这样的一部作品,这部作品开辟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获得了许多观众的接纳与认可。

02.过度营销疑翻车

在“终于等到《庆余年2》”的热搜话题下,热评走势有些奇怪。

不是想象中“终于等到”的喜悦感,而是充满着不屑的评价。

一片喝倒彩的声音,语气好点的是“不期待,下一部”,语气不好的直接就是“第二部必扑街”。

这样的局面,一方面是由于大家对国产剧拍第二部有一种固有印象。

很多好剧的第二部,或者翻拍,都出现了一些问题。

常常有借着第一部剧欺骗观众感情、为了赚钱割韭菜第二部剧拍得不成样子的情况出现。

所以观众有些担心“挂羊头卖狗肉”的心理,也不是不能理解。

另一个方面,大概是由于《庆余年1》这部剧热度较大,所以在此之前,拍摄第二部的话题也曾频频出现。

久而久之,网友们产生了厌倦心理。

这种被出品方牵着鼻子走的感觉,就像是温水煮青蛙一样,慢慢地将观众的热情熬没了。

甚至出现了营销逆反心理,所以才会有“不要再营销了”的声音出现。

这两个方面,是《庆余年2》话题翻车的主要原因。

营销不能带来好的口碑,而割韭菜不能只靠第一部的热度,希望《庆余年2》可以向第一部学习,毕竟只有用心做剧,才能赢得认可。

03.网友态度表期待

虽然话题评论有点翻车,但实时评论里的网友们态度还算比较期待。毕竟大家都是真情实感追过第一部的人啊!

而评论区鱼龙混杂,也有可能有黑子浑水摸鱼扩大矛盾,防爆这部剧。

相比之下,实时评论里的网友态度可能会更具有真实性和参考价值。

从这些网友们的评论来看,他们还是比较期待《庆余年2》的拍摄和播出,并且十分期待可以是原班人马重新出发。

更多网友愤愤不平,“怎么这么多的黑子啊,我就是要看要看怎么了?”

“《庆余年1》到底扎了谁的心啊,我们就是要火,第二部也要火。”

“剧还没播呢,就开始有各路妖魔鬼怪出没了?现在的黑子比观众跑得快!”


“无语!我就是来看看什么时候拍,结果首页全是骂声?就疑惑?”

这些声音,大多来自《庆余年1》的剧粉和自来水,他们不怎么参与粉圈斗争,对很多问题保持着相对冷静的态度。

这些评论,可以看到观众们对《庆余年2》的期待,也可以看到他们迫切想要追剧的心情。

结语

《庆余年2》搞快点吧,观众们都在等着你呢!

终于等到《庆余年2》:营销不当致使评论翻车,路人评价表示十分期待。你们期待《庆余年2》这部剧吗?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