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过度消费粉丝?宁王德云色互撕或成营销骗局,双方礼物收到手软!

2021-08-06今日热门
最近,英雄联盟主播团队德云色和职业选手Ning之间的矛盾愈发激烈,一度被顶上了热搜,双方各执一词,闹得不可开交。许多吃瓜的网友们和圈内人士也纷纷开始站队,支持Ning的人认为德云色众人做法实在是太过了,引导舆论人身攻击宁王,而德云色的粉丝则觉得宁王出口不逊,不仅辱骂德云色众主播,还把粉丝们也牵连进来,有些太得理不饶人了。
最近,英雄联盟主播团队德云色和职业选手Ning之间的矛盾愈发激烈,一度被顶上了热搜,双方各执一词,闹得不可开交。许多吃瓜的网友们和圈内人士也纷纷开始站队,支持Ning的人认为德云色众人做法实在是太过了,引导舆论人身攻击宁王,而德云色的粉丝则觉得宁王出口不逊,不仅辱骂德云色众主播,还把粉丝们也牵连进来,有些太得理不饶人了。不过,还有一部分细心的网友们发现,这场闹剧波及的范围虽然很大,但并没有对当事人双方造成实质上的损失,甚至还对他们的直播事业十分有利。


互撕事件存在诸多疑点

其实,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在一局排位对局里,德云色主播kid玩打野遇见了Ning王上单,几次野区双方上野2V2的小规模团战中,宁王支援没有及时导致kid多次被敌方击杀,于是kid便在游戏中开始了“文字游戏”,甚至将宁王的家人都问候了一遍,而宁王也只是在直播时回怼了两句,并没有在公屏打出来。


原本以为这件小事就会这样过去了,毕竟在打游戏的时候脾气暴躁是难免的,打得不好互相吐槽也很常见。可kid在知道对方是曾经的老队友宁王之后,不仅没有息事宁人,还公开在微博道歉,将事情发酵闹大,但看过他的道歉发文都知道,并没有那么简单,kid言语之间都没有任何歉意,甚至还带起了宁王的节奏,一心想把热度给炒起来。


宁王回应德云色,事件热度到达高潮

后来,宁王对于德云色的说法进行了回应,但他的方式或许有些偏激,直接点名德云色笑笑、西卡等主播的带节奏不耻行为,还连带观众粉丝一起给骂了,直接将热度推到了高潮。

众多不知情的吃瓜网友纷纷参与其中,德云色和宁王双方争执不相上下。

宁王直播热度翻倍,Kid直言礼物收到手软

这次主播和职业选手互撕事件热度持续不下的同时,德云色和宁王双方也都成了受益者,或者可以直接把这场闹剧看成是他们精心策划的营销骗局也不为过。

宁王自从没有上场比赛后,他的直播间人气一直都很低迷,但经历这次互撕之后,他的直播热度直接翻了一倍。德云色自然也是如此,kid在直播时坦言感谢宁王,原本他是准备休息的,现在却收礼物收到手软。

结语

德云色和宁王这场互撕表演可以说是十分完美,一方面消费了粉丝,帮助自己提高热度;另一方面,都为双方赚取了不少的实际利益。而我想说的是,作为观众,我们需要理性吃瓜,不能轻易地就被主播给牵着鼻子走,看待问题得始终保持中立的态度,只有做到这样,我们才能够在看直播的时候独善其身,不被有心人给利用了。

对于这件事情,你有什么看法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