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理想之城》收视冲到第2,官方不搞营销,网友却急了!

2021-08-18今日热门
近日,孙俪主演的新剧《理想之城》正在热播中,这部剧的男主是赵又廷,“老戏骨”于和伟也特邀出演这部剧。

近日,孙俪主演的新剧《理想之城》正在热播中,这部剧的男主是赵又廷,“老戏骨”于和伟也特邀出演这部剧。


《理想之城》开播前,很多观众看了它的题材都以为它会是另一个版本的《安家》,而且孙俪近几年的角色相似度太高,也让人产生了一定的审美疲劳。

男主赵又廷长相耐看,但一些观众认为赵又廷长得一般,不太喜欢赵又廷,被赵又廷劝退。就连于和伟也有观众表示有点厌了。


8月12日,《理想之城》开播,不像其他剧频繁营销买热搜,《理想之城》基本上没怎么搞营销。但看过这部剧的观众基本上是有口皆碑,口口相传,8月17日,《理想之城》的网播播放量位于第2。而之前,《理想之城》的收视也一度冲到第2。


《理想之城》这么好看,官方却不搞营销,一些网友也是着急了,生怕好剧被埋没。

很多网友都表示:

“理想之城是不是钱都拿去做剧了”“应该放在制作上了,这种剧也只有细水长流,大明王朝出来收视率也不行,现在被吹上天了”“可能想尝试自来水路线”“只能这么解释了”“真的很迷惑,关键感觉官博还气定神闲的,他最好是在憋个大的”。

“这质量完全配得上年度剧王总到底是怎么想的”“同款迷惑,哪怕有鹅剧的一半营销……”“我也是 安利周围的人 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剧开播了”“我也觉得迷惑,每天看着隔壁的剧一点屁事就上热搜,真的又迷惑又急”“没关系,我们努力一点,营销自然会来”。

别的剧都是还没播,营销就搞到飞起。而《理想之城》这么不按套路出牌,也是让观众好一把担心。

《理想之城》不营销,纯靠着观众口碑博收视播放量,看得出来剧方也是相当自信,有把握。不过,剧方能有这样的底气,也是因为《理想之城》确实是一部精品好剧,不会被资本市场裹挟,只需要细水长流,口碑、收视自然就会有。

以往,剧集营销,网友通常都是反感的。而如今,轮到网友催促剧方赶快营销,甚至有点急了,也足以看出《理想之城》确实是部金牌好剧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