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想让女人爱上你,学会“营销”自己,比傻傻付出管用多了!

2021-08-30今日热门
最近听说一个很新颖的词“营销”式恋爱,暖暖觉得把恋爱比作“营销”自己还是很有道理的,用销售的话说,如果你现在找不到对象,那你现在就是滞销品,滞销品想要卖出去有三个渠道。
最近听说一个很新颖的词“营销”式恋爱,暖暖觉得把恋爱比作“营销”自己还是很有道理的,用销售的话说,如果你现在找不到对象,那你现在就是滞销品,滞销品想要卖出去有三个渠道;一降价出售,(降低自己的标准,找比自己差很多的)二拓宽销路,比如北京销不动了,去上海销,去南京销,(老家找不到对象,去外地找,有能力的可以出国找)三再投入点成本,提高一下质量,换个包装,增加一下亮点,升级后的产品,质量好了,也就有人买了(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优秀的人找对象会更容易)。你会选择哪种呢?

恋爱就是营销自己,销售产品首先是包装精致,包装好了才能吸引人的眼球,恋爱也是一样,首先你的外表干净得体,就算长的不帅,至少你得会搭配,衣服不一定要穿贵的,但一定得是适合自己的。不能太花哨,一看就不靠谱。


销售产品一般会做宣传,给自己打很多广告,恋爱你知道怎样给自己打广告做宣传吗?微信朋友圈就是你的展示平台,你一定要利用好了,刚开始认识肯定先加微信,微信朋友圈就是你的第二张脸,你要做好宣传,不要让人家一打开看到的除了卖减肥药,就是卖化妆品。多发一些正能量的东西,如你喜欢健身,会做美食,喜欢小动物特别有爱心,还可以加一些软文证明自己很有内涵。宣传做得好,才更有吸引力。

向客户介绍产品,展示产品的价值和优点,让客户觉得这么好的东西值得购买,恋爱你要让对方看到你的价值和和优点,你可以没钱,但是你得是个暖男,你可以不帅,但你得幽默善良。很多男生都会犯一个错误,那就是遇到喜欢的姑娘就玩命的追,傻傻的付出,最后追不到,还说人家姑娘物质,这样的男生就像推销保险的,拼命的想把自己推销出去,人家姑娘都不知道你的价值和优点在那,怎么会喜欢上你。


不能一有顾客就想着成交,人都是感情动物,你要先和顾客打好关系,了解顾客内心的需求,话题轻松一点,从聊家常开始,懂聆听,和顾客产生共鸣,顾客说的越多,越把你当朋友,就算顾客不买,他也觉得这里的服务不错,不一定哪天就能成交了。恋爱也是一样,不能一交个女朋友就想着结婚生小孩,这样会把女孩子吓跑的,你得含蓄点,慢慢来,先培养好感情。了解对方内心,你才能对症下药。

如果没有成交要总结经验,就算不是我们的原因,我们也要问顾客为什么不在这买,是服务不好,还是产品的问题,总结失败的经验,我们才会进步,为下一个顾客做更充分人准备,心态一定要好,这个人不要,还有一下个,恋爱也是一样,要问姑娘为什么不喜欢我,心态要好,只有总结经验才能找到自己的弱点,否则你就会天天相亲,天天被人甩。

售后的服务,三年包换,终身包修,恋爱你得给她一个美丽的承诺,如果你愿意我在一起,我保证家务我做,衣服我洗,孩子我带,钱你管,我保证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人。

恋爱就是营销自己:包装精致,宣传到位,展示优点,了解需求,总结经验,售后服务,想让女人爱上你,要学会“营销”自己,让别人觉得你值得拥有,而不是把自己推销出去,拼命的追,傻傻的付出。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