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当客户说我要考虑一下,你该怎么说?

2021-09-27今日热门
当客户说我要考虑一下,你该怎么说?销售员都会遇到客户说,我需要考虑一下,这时候,大部分销售员都没有别的办法,客户不能得罪,需要小心呵护,只能无奈地回复一句,“好吧,我等您消息。”这样等下去,就没有后来了。
当客户说我要考虑一下,你该怎么说?

销售员都会遇到客户说,我需要考虑一下,这时候,大部分销售员都没有别的办法,客户不能得罪,需要小心呵护,只能无奈地回复一句,“好吧,我等您消息。”这样等下去,就没有后来了。

其实,客户能说这句话,说明他是动心了的,只不过还有一些疑虑,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如果你听之任之,那就有可能会错过这个机会。

这个时候,你可以这样问,“买东西之前,确实是需要像您这样,深思熟虑,慎重选择,看得出来,您对我们的产品还是感兴趣的,否则您也不会花这么长时间去考虑,也不会这么纠结,出于好奇,我想向您请教一下,您考虑的是产品价格呢,还是它的效果呢,亦或者是什么别的原因,您直接说,我不会介意的。”


当客户听到您这样说,他是会很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担忧点的,当你知道他真正担心的问题以后,就会知道该怎样去回复了,从而打消客户心中的疑虑了。

当然了,客户也有可能不说具体原因,也有可能是他真的不感兴趣,没有需求,只是出于礼貌,应付一下,对于这样的结果,也不要刨根问底,让人尴尬,没关系的,这个不行,咱换下一个。


在跟客户交流的过程中,合理运用技巧,用好话术,可以让成交变得更为容易。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