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有效营销的关键在于策略落地!

2021-09-27今日热门
在明确自身定位,制定差异化营销打法之后,就是具体的营销落地了。只有营销策略得到落实了,才能实现其价值。

在明确自身定位,制定差异化营销打法之后,就是具体的营销落地了。只有营销策略得到落实了,才能实现其价值。

1、带有营销思维进行产品的研发

餐饮品牌是先有好产品,才能成就好品牌,营销也才能更有的放矢。因此品牌要有意识地在研发产品时,植入营销思维,即在打造一款产品时,能够围绕它在营销上做文章。

在带有营销思维进行产品的研发这一方面,最常见的打造爆品。一方面,爆品能够在消费者心中形成高认知度,消费者更愿意为其进行免费传播;一方面帮助品牌在细分品类里纵向挖掘,使营销更垂直精准。

2、门店装修符合品牌定位,考虑目标消费群心理需求

在差异化营销中,太二酸菜鱼的定位和营销都盯准一个“二”字,体现在门店装修上,就是店中里“好好吃鱼,莫玩手机”、“做宇宙第二好吃的酸菜鱼”等标语。这些无厘头式的标语契合“二”的风格,也符合年轻人在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追求。

3、餐饮门店营销离不开有效的促销手段

促销的目的通常就是向市场和消费者传播信息,以促进销售、提高业绩,但促销不单是打价格战。也就是说在进行促销内容规划时,采用抽奖、打折、低价等方式的前提是了解目标消费群体的特征和需求,这与品牌的自身定位也是密不可分的。

需要强调的是,制定了促销内容,执行落地的监督亦是不可或缺的,这就要求品牌总部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对门店进行监督和指导,保证促销策略的落实。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