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国乒17日起温州集训,男队将兵分两路出征世乒赛!

2021-10-15今日热门
国乒队员在东京奥运会后紧接着参加了全运会、乒超联赛等赛事,休整时间被迫压缩。由于国际乒联赛事调整,休斯敦世乒赛推迟到11月进行,几乎没给国乒队留下调整时间。
国乒队员在东京奥运会后紧接着参加了全运会、乒超联赛等赛事,休整时间被迫压缩。由于国际乒联赛事调整,休斯敦世乒赛推迟到11月进行,几乎没给国乒队留下调整时间。

国乒队将于17日起在温州集训。资料图/新华社

从10月17日开始,国乒队将在温州集结备战下月休斯敦世乒赛。据中国乒协秘书长、男乒主教练秦志戬介绍,男队将在集训中期兵分两路,马龙等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队员继续原地集训,梁靖崑、王楚钦等球员则将赴斯洛文尼亚参赛,之后飞赴美国与国乒队汇合。

秦志戬介绍东京奥运会一结束,国乒队已经进入到巴黎奥运周期的备战。但与以往不同,国乒队员在东京奥运会后紧接着参加了全运会、乒超联赛等赛事,休整时间被迫压缩。由于国际乒联赛事调整,休斯敦世乒赛推迟到11月进行,几乎没给国乒队留下调整时间。结束全运会和乒超联赛后,国乒队马上就要进入世乒赛备战。“我们这次封闭集训,就是要借着新周期备战节奏的调整,有针对性地帮助队员有所提高,为打好巴黎周期第一个大战役做足准备。”秦志戬表示。

同时,秦志戬介绍国乒男队根据队伍的积分情况和战略储备,将在集训中期兵分两路,马龙、许昕、樊振东等参加了东京奥运会的队员将留在温州继续集训。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周启豪和刘丁硕这5名选手将前往斯洛文尼亚参加WTT赛事汇。

“男队综合奥运前两站选拔赛、全运会、乒超联赛以及积分排名等因素,最终选定这5名球队的中层力量去参赛。”秦志戬称一方面希望他们以赛代练,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积分排名,另一方面也希望增加他们与国乒队主要对手的交手机会,在比赛中对他们进行筛选。按照国乒队安排,梁靖崑等参加WTT赛事汇的选手将从欧洲前往美国休斯敦与国乒大部队汇合,执行参赛或陪练任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