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今年618伊利解锁绿色营销新范式!

2022-06-20今日热门
掀起年中网购消费潮的“618”,正在被赋予多种时代意义。当“绿色”成为一种潮流,低碳经济时代到来,各行业迎来深层次的发展与变革,公众的绿色消费意识在觉醒。
掀起年中网购消费潮的“618”,正在被赋予多种时代意义。当“绿色”成为一种潮流,低碳经济时代到来,各行业迎来深层次的发展与变革,公众的绿色消费意识在觉醒。

伊利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早在2009年便提出“绿色产业链”,多年来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理念。今年618,伊利以“健康喝护,绿色生活”为核心,深入开展多项绿色环保活动,推出多款环保健康新品。从生产创新,产品创新到营销创新,伊利始终走在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等理念的实践前沿,切实为地球减负。


“健康喝护,绿色生活”来袭,提倡绿色消费新主张

当前,人们对健康、可持续消费的诉求愈加明显,低碳环保、绿色生活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为地球“减负”,低碳圈”持续扩大,这对企业的发展理念和落地方式提出更高要求。

今年618,伊利打破传统营销思路,解锁绿色营销新范式,全渠道触达消费者,共建伊利“绿色”大本营。5月底开始,伊利以“健康喝护,绿色生活”为核心落点,在近20天的时间内,陆续发起近10项绿色营销活动,深层次传递低碳环保理念。

伊利旗下酸奶品牌安慕希与天猫、菜鸟发起的“环保不墨迹”活动,以安慕希发布减墨装产品为契机,在外包装采用减墨纸张,和菜鸟一直倡导的纸箱回收再利用理念结合,邀请蔡徐坤代言,一起助力环保。


实际上,国家将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定位6月13日至19日,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为“减一点碳,添一点蓝”。伊利所发起的“环保不墨迹”活动正符合其内核,减碳从点滴行动做起。

此外,今年伊利身体力行号召消费者践行低碳环保理念,通过明星互动、联名动作以及社群运营等多种方式,打造绿色消费氛围,引导低碳环保的消费方式。

伊利金典与京东共同参与的青绿计划中,在6月5日世界环保日这一天,推出“不叹气青年计划”,推行环保主张,消费者购买相关产品后将会获得“碳积分”,共同推动低碳健康生活。


618期间,伊利通过系列低碳、环保的绿色营销活动,形成环保新风尚,践行低碳环保理念,提升品牌价值,占领用户心智。

低碳产品先行,带领消费者体验“低碳”生活

今年618,伊利推出了多款低碳产品。作为国民乳制品在营养与健康层面实力过硬,在低碳环保理念上,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安慕希不墨迹环保系列产品成为今年伊利的创新产品,该系列产品节省油墨量,减少了21866千克碳排放,节约了696吨水资源,此外配合发布安慕希减墨系列环保周边,令人耳目一新,这一系列产品成为618中设计包装最为简约,同时又最为深刻的产品。金典则推出无印刷无油墨的“环保装”产品,牛皮纸外箱中80%是由社会回收纸张构成,减少油墨达60%。两大绿色系列产品累积号召超60万消费者加入减碳行动。


此外,伊利推出安慕希&AMX水果系列产品,采用原产地水果,为超过20万消费者送上健康营养本味。其中,AMX哈密瓜酸奶成为最快销售百万的单品,AMX丹东草莓酸奶,领跑京东0蔗糖酸奶赛道。

除了在生产、消费的各个环节推动降耗减排之外,在品牌营销侧注重健康环保理念的露出。对消费者而言,低碳环保理念的科普,绿色生活方式的引导,缺一不可。

作为行业龙头,伊利无疑成为低碳环保的先行者。今年618,伊利触达超过4000万消费者,有超200万消费者新加入会员,超60万消费者购买环保装产品。伊利成功打造绿色营销的行业样板,开启绿色营销新范式。多年来,伊利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调动企业能动性,多方面打造绿色、可持续的未来,探索绿色低碳之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