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安踏双十一为什么这么牛,他们营销策略是什么?

2021-11-17今日热门
天猫和京东发出了战报,天猫最终交易额为5403亿元!相比去年增长8.5%;京东为3491亿元,相比去年增长28.6%;拼多多未公布双十一成绩。
天猫和京东发出了战报,天猫最终交易额为5403亿元!相比去年增长8.5%;京东为3491亿元,相比去年增长28.6%;拼多多未公布双十一成绩。

但是有一张海报,一个品牌却让我眼前一亮,他就是我们的国货“安踏”!


那么,安踏是如何从关店2000家转换成为市值1000亿的呢?


1、发现消费者的需要

把客户所需要的信息储存下来,为其更好的生产所需要的产品,也更好的追踪客户的动态,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而这一切都来源于安踏的网站和数据库服务。安踏的官方网站提供了ANTA ID的个性化定制服务,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款式定制只属于自己的鞋子或者衣服,加上独一无二的自定义LOGO,给年轻人留下充分的想象空间,发挥他们旺盛的头脑。

2、明星效应

1999年,安踏签约孔令辉作为形象代言人,推出“我选择我喜欢”的品牌口号,并在国内率先开创了“体育明星+央视”的营销模式。品牌的提升拉动销售的强劲增长,营业额迅速从2千多万突破了2个亿。

3、互联网营销

借助拥有两亿网民的腾讯,刮起了网络的暴风。安踏运用病毒式的网络营销手段以腾讯作为媒介,将自己的理念和品牌形象通过即时、互动的网络信息传输方式覆盖到了每一个网民。


安踏战报一经曝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更加提升了他们的品牌知名度。

双十一的战报层出不穷,但往往都是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品牌,一些小品牌的战报我们却不得而知,这就需要品牌做新闻发稿,提升自己的品牌曝光度,新闻发稿的优点在于具有权威性和可信度,这样才会吸引到大部分顾客。

品牌要想走出自己的营销道路,必须有自己独特的营销策略,但不管怎么走,都走不出互联网这个圈子,不管怎么走,也离不开网络推广这条大道。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