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比利奇满意球员表现,王刚骨折赛季提前报销!

2021-12-17今日热门
国安俱乐部17日凌晨发布消息介绍称,王刚右臂桡骨前端骨折,已前往广州当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这意味着国安边后卫本赛季将提前报销。
国安俱乐部17日凌晨发布消息介绍称,王刚右臂桡骨前端骨折,已前往广州当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这意味着国安边后卫本赛季将提前报销。

主帅比利奇满意球员的场上表现。图/社交媒体

在16日晚结束的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次轮角逐中,北京国安1比2被山东泰山绝杀。国安主帅比利奇对这一结果表示遗憾,而此役伤退的王刚为右臂桡骨前端骨折,在当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于大宝、李磊缺席,王刚开场后10分钟就因伤下场,北京国安的后防线在面对老对手时接连遭遇打击,比利奇对球队在困境中的表现给予肯定,“我们队员表现得很勇敢,替补球员也非常棒,两队在身体对抗上是旗鼓相当的。我要向我的队员们致敬,我们理应得到更多。”

复盘整场比赛,国安主帅认为失利的主因在于心态和运气:“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机会,但持球队员太着急了,没有传出威胁球。下半时我们抓住定位球机会取得领先,我们本应就此控制住比赛,但对手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


王刚(27号)在比赛中受伤。图/IC photo

国安防线确实损失惨重,比利奇被迫让曹永竞客串边后卫,“本场比赛前,我们就损失了于大宝和李磊两名最重要球员,比赛开始后不久又损失了王刚。于洋、李可也都有伤,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选择曹永竞踢右后卫——我知道这不是他的位置。”他同时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对方踢得很有侵略性,在一些比赛场景中,他们对我们球员的‘杀伤性’太大了,而且有时候他们是完全不可能碰到球的。”

好在曹永竞的表现没有让球队失望,克罗地亚人赛后专门对他和金泰延提出表扬。但王刚的伤势令人担忧,国安俱乐部17日凌晨发布消息介绍称,他的伤情为右臂桡骨前端骨折,已前往广州当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这意味着国安边后卫本赛季将提前报销。

按照赛程,国安队将在19日晚与广州城进行第三轮比赛争夺,球队后防线的调整值得关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