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使用这种营销方式-同行都很佩服你!

2021-12-17今日热门
暴力营销的好处就是效果明显,传播量大,花很少钱就能实现转化率。虽然好用,为什么称之为“暴力营销”这种方式口碑效应如何病毒一样一样,能在老百姓心中说到就是好,饭桌上,被窝里,都会成为话题。

暴力营销的好处就是效果明显,传播量大,花很少钱就能实现转化率。虽然好用,为什么称之为“暴力营销”这种方式口碑效应如何病毒一样一样,能在老百姓心中说到就是好,饭桌上,被窝里,都会成为话题。甚至还会成为流传很久的话题,成为民间作品的保留下来,这一切额都是广告促成的。

2)“暴力营销”之:砸冰箱

一件发生在1985年,客户在使用中说产品电冰箱有质量问题,于是张瑞敏就开始盘查仓库里的冰柜问题,找出来76台冰箱问题最大的。为了给客户树立一个好的质量意识,老板决定当场砸掉这些质量不合格的冰箱,谁干的谁砸,老板亲自带头砸第一锤。当时所有的人震惊了,老板额副厂长都代扣克扣自己一个月的工资,老板说砸冰箱实际上一种忽视质量问题问题,那次事件后基本上打了一次硬核的广告。

案例评析:

张瑞敏的这个营销技巧在市场获得了众多同行的效仿,仅仅创业四年的海尔,成功多得了电冰箱史上的第一枚国优金牌。1991年,海尔获得全国首批“十大驰名商标”称号。真的是质量好的产品获得人心越多,仅仅几十台冰箱就砸出了一个大品牌。

3)“暴力营销”之:压坦克

一个发生在1992年5月13日当天,一个坦克从一扇钟馗牌门狠狠地压力过去,坦克过后门毫无破损。

案例评析:

通过这件事证明了,这个钟馗保温门、防火门能够承受这么重的压力,而且还不出现破损的现象,这个门买点就是通过测试迅速的打开市场,成为了门业的导火索。截止到目前位置钟馗木门销售数量达到了1000万套,服务了全国各地的百万家庭装修,该公司的负责说,坦克压门是消费者信任产品的质量,眼见为实的产品才是好的产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