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地产营销人的朋友圈,真的挺没意思的!

2022-01-04今日热门
时间到12月31日,作为营销人,最近一直在关注各行业变化,看有没有哪个行业营销有新的突破点。因为有很多地产行业的朋友,但他们的朋友圈发出的广告来说,地产营销真的、是真的挺没意思了。
时间到12月31日,作为营销人,最近一直在关注各行业变化,看有没有哪个行业营销有新的突破点。因为有很多地产行业的朋友,但他们的朋友圈发出的广告来说,地产营销真的、是真的挺没意思了。

现时地产营销人的朋友圈,基本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冲刺了....."“拼搏了...”“做到无能为力...”这一类的,是要给公司去表决心,表表我们营销已经竭尽所能了,没有做成不要批评我们,因为我们是按天、按小时来倒计时的;

2、”渠道答谢...""渠道颁奖...""最强友军..."这种是给渠道公司拉拉感情的,兄弟继续给我们带客呀,弟兄们的年终奖就靠你们了;

3、"国家出手了..."“全款变首付...”“央行放水了...”“又出政策了”“房价又涨了...”“公司发文上涨500元/平...“这种是要吓吓客户,你确定不买么,再不来我就涨价了,涨价了别后悔呀;

4、“售楼处满员了...””客户交钱了....”"人都坐满了..."“项目红盘啦...“这种是给自己项目脸上贴贴金,忽悠别人,你看我这里人这么多,人多才是真的好,你确定不来看么?

5、“加班了....”"凌辰3点钟的**城市..."“一碗泡面....”"一杯咖啡"...这种是要看谁加班加的晚,看谁吃饭吃的差,然来再配张团队的笑脸,我真的很爱我的工作,别裁我...


6、最有意思的是全国房企都变成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宣传者,“寒露”“大雪”等等的节气稿,还要拉着合作商一起刷屏,搞得乙方单位一天的朋友圈里有4个品牌。还美其名日“品宣”。

上述的动作一做,就需要全公司进行刷屏,如果不做,项目总、营销总会在群里@你,另外品牌宣传部还要朋友圈截图,然后发群里,进行工作量的统计;

上述种种的朋友圈怪象,真正沉下去说说自己项目的营销真的不多了,而真要说项目的就会拉个”国企...央企..500强“,让人既无奈、又可笑。


我们看一下其他行业的朋友圈、投屏,一般是有公司、行业活动了进行宣传,所有的品牌宣传会融进营销活动里,并且投放都是基于产品对客户的价值点进行推广,如果对客户没有产品价值,你出街的一切都像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形式。真的希望明年再看到的朋友圈,多一点务实,讲一讲项目哪里好,对你的客户未来的生活有哪些可以提升的,阶段式的给到客户购买点,还有自己放松游玩的照片,这才应该是地产人朋友圈应该有的成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