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陈巍全美锦标赛六连冠,北京冬奥会挑战羽生结弦!

2022-01-10今日热门
北京时间1月10日,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华裔选手陈巍以328.01分加冕男单六连冠,另一名华裔选手周知方收获第3名。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陈巍和羽生结弦将是男单最大夺冠热门。
今晨结束的自由滑,陈巍配置了5个四周跳,除第2跳菲利普四周摔倒外,其他动作都高质量完成,最终得到了212.62分,并以总得分328.01分夺冠。

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华裔选手陈巍加冕男单六连冠。资料图/新华社

北京时间1月10日,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华裔选手陈巍以328.01分加冕男单六连冠,另一名华裔选手周知方收获第3名。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陈巍和羽生结弦将是男单最大夺冠热门。

此前的短节目中,陈巍完成了迄今最高难度的一次配置,跳跃难度升级至最高,两个四周跳全部为高级四周,更将最高难度的勾手四周接三周连跳放在节目后半段,最终以115.39分排名第一。

今晨结束的自由滑,陈巍配置了5个四周跳,除第2跳菲利普四周摔倒外,其他动作都高质量完成,最终得到了212.62分,并以总得分328.01分夺冠。自2017年至今,陈巍完成了全美男单六连冠,周知方收获第3名。

陈巍这套自由滑曲目为《火箭人》,赛后他坦言非常喜欢这套节目,音乐的节奏和蕴含的能量让他全身心融入了进去,“今天滑得很开心,尽管犯了一些错误。”

平昌冬奥会,陈巍在短节目中出现失误,尽管自由滑升级到了6个四周跳,但仍未能反超羽生结弦。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陈巍和羽生结弦将是男单最大夺冠热门。上月底结束的全日锦标赛中,羽生结弦挑战4A未果,但仍以322.36分第6次夺冠。

全美锦标赛结束后,美国队北京冬奥会参赛名单也陆续确定,陈巍、周知方和贾森·布朗将参加男子单人滑比赛。今年全美锦标赛冠亚军玛利亚·贝尔、陈楷雯,以及自由滑前确诊新冠的华裔小将刘美贤入围女子单人滑。这3位女单选手中,只有陈楷雯一人参加过4年前的平昌冬奥会。

双人滑方面,今年全美冠军凯恩/勒杜克拿到一个北京冬奥会参赛席位。因男伴确诊新冠退赛的克尼姆/弗莱泽获得另一个奥运资格,他们也是2021年全美锦标赛冠军。

冰舞方面,美国队获得3个满额参赛席位。今年全美锦标赛前3名乔克/贝茨、胡贝尔/多诺霍、哈瓦耶克/贝克将携手出战。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