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以产品矩阵为支撑,以品牌营销为契机,东风日产实现百万七连!

2022-01-12今日热门
不知不觉,艰难的2021已经成为历史,崭新的2022已经到来。在这个时候,各大车企一般也会出炉自己的年度成绩单,而一对比,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不知不觉,艰难的2021已经成为历史,崭新的2022已经到来。在这个时候,各大车企一般也会出炉自己的年度成绩单,而一对比,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受众多环境因素的影响,在过去的2021年众多车企表现并不是很好,但东风日产凭借着强大的产品矩阵和产品硬核实力,12月收获终端销量114093辆,2021年全年终端销量1134889辆,其中日产品牌年累计终端销量1047073辆,连续第7年销量超百万,为2021年写下完美句点。


回顾这一年,其实东风日产能够有如此表现,一点都不足为奇,产品布局全面自然不用多说,其在营销方面表现也很出色。比如说,针对不同的车型、不同的消费群体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个性化、互动式体验营销活动,让用户可以从多维度领略“技术日产”魅力及品牌温度,圈粉无数年轻一族之余,也进一步增加了用户粘性。

不仅如此,在去年年初,东风日产还联合了张一白导演拍摄了感心服务年度大片《这束光》,这部催人泪下的微电影,再次将中国人民的抗疫故事以及坚韧不拔的精神展现给我们。同时其售后服务也让我们倍感温馨,东风日产感心服务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和人性化的服务,目前已经成为了车企售后服务中的标杆品牌。


当然,强大的营销策划也善于抓住每一个节假日,2021年9月20日晚,“幸福中秋 逸起团圆”2022款轩逸中秋直播微综艺圆满结束。11大区轩逸中秋家宴同步开启,轩逸车主共聚幸福之夜。 轩逸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致力于向消费者传递家庭幸福理念,2022款轩逸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科技感与价值感,以中秋节为契机,让消费者想要的团圆和幸福一步到位。

除此之外,东风日产作为大品牌还非常有社会责任担当,也热心于公益事业。在阳光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过程中,东风日产始终坚持传递东风日产品牌温度。2021“阳光关爱·i读计划”走过戈壁滩下的宁夏村小学,也抵达过高原雪山。将书香之旅一路延续,东风日产让无限广阔的阅读世界为下一代而敞开。

当然,除了营销活动方面,东风日产旗下每一款产品都巨大的贡献。作为中高端价值标杆的第七代天籁,12月终端销量20008辆,同比劲增24.8%,创造历史最佳月销量;全年终端销量163741辆,同比增长38.7%,创造历史最佳年销量;而一直是家轿市场的销量王者轩逸12月再创销量佳绩,终端销量50492辆,1-12月累计销量超过51万辆,实力引领新时代幸福家轿风尚;在SUV市场中,东风日产12月终端销量33399辆,1-12月累计销量358065辆,其中驾控PLUS 2021款逍客,12月终端销量为16618辆,环比增长23.5%,1-12月累计销量达161152辆,同比增长2.2%。即便是启辰品牌,纳入东风日产管理之后,在2021年全车系终端零售87816辆,同比增长11.6%,年度销量目标圆满达成。

技术日产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在这样的2021年中,东风日产依旧实现百万年销,是实力的彰显,也是消费者对其最大的认可。相信日后,东风日产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