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吉利高端品牌营销为何频繁翻车?

2021-10-27今日热门
事实上,这不是极氪001第一次出现问题,与其它企业频频翻车完全不同的是,极氪001是一台还没有正式大批量量产的车型。
事实上,这不是极氪001第一次出现问题,与其它企业频频翻车完全不同的是,极氪001是一台还没有正式大批量量产的车型。

一台还没量产的车型频频翻车,最终的问题,都指向了营销公司。


因为让极氪站在了用户的对立面,负责用户运营的副总裁赵昱辉已经离职,在外界看来,赵昱辉的出走,更像是极氪对用人失误的一种弥补。

负责用户运营的副总裁,最终让品牌站在了用户的对立面。


今年4月份,极氪001亮相上海车展,一时间风光无限,成为了市场中最火热的新秀品牌,作为蓝色吉利失败之后的转型之作,极氪不仅仅承载着吉利高端品牌冲锋的梦想,更承载着新能源转型的重任。

亦或者说是用人的失策,亦或者是缺乏新能源领域成功的经验,极氪自亮相以来,就存在诸多用户吐槽点。

从当初的初步宣传到后来的产品亮相宣传,极氪就存在巨大的歧义。


价格方面存在了前后不一的说法,同时配置上也引起了用户巨大的反抗,一台宣传与交付存在巨大问题的车辆,最终让用户站在了品牌的对立面。

新能源品牌最重要的是用户运营,用户的态度决定了品牌的成败。

理想、蔚来、小鹏无一不是如此,但与这些已经交付不少的车型相比,极氪今天来看成绩,多少显得无比失败。

吉利的成功没能复刻在极氪上,管理层应该反思。

一天前,55位极氪车主如同斯巴达一样,堵在了极氪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所有人都了解,第一批交付的车辆重要性。

极氪001翻车了。

第一批用户甚至不惜以吃韭菜的方式选择了支持极氪,但交付当天,这些当年甘愿当小白鼠的用户,选择成为极氪的绊脚石。

用绊脚石或许不合理,但用户有反抗的权利,这是作为消费者最基本的利益操守,该反思的是极氪,而不是那些盲定的用户。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