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多家房企主动披露营销,意欲何为?

2022-03-01今日热门
碧桂园等中国房企主动披露近期企业经营状况。分析认为,这有助于稳定投资者预期,帮助恢复地产债市场的正常秩序。保利发展、碧桂园等10家房企24日在上交所相继发布公告,主动披露经营状况。
碧桂园等中国房企主动披露近期企业经营状况。分析认为,这有助于稳定投资者预期,帮助恢复地产债市场的正常秩序。保利发展、碧桂园等10家房企24日在上交所相继发布公告,主动披露经营状况。在销售方面,虽然三季度末开始受中国市场整体回落影响,销售速度放缓,但各家房企都保持较为稳健的表现。


金地集团和保利发展,业内排名明显提升。比如,金地集团、保利发展在2021年不仅实现业绩增长,全年分别实现签约金额2867.1亿元、5349.29亿元,同比增幅分别为18.15%、6.38%,而且在行业内的排名亦同步完成明显提升,分别上升至第11名和第四名。

销售之外,融资作为房企另一大流动性来源,各家房企也陆续取得进展,除保利发展、首开股份等国央企外,新希望地产、旭辉、龙湖等民企也有突破。对于房企的此番举措,业内普遍报以正面评价。

此次房企主动披露信息有多重积极作用,既可传递部分企业基本面较稳健的信息,有利于提振投资者信心,同时也有助于稳定投资者预期,帮助恢复地产债市场的正常秩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