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俄罗斯国家队和俱乐部被国际足联、欧足联暂时禁赛!

2022-03-01今日热门
国际足联、欧足联的最新决议将影响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2022年女足欧洲杯、2021-2022赛季欧联杯等赛事。
国际足联、欧足联的最新决议将影响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2022年女足欧洲杯、2021-2022赛季欧联杯等赛事。
 

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3月1日凌晨,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共同宣布,暂停俄罗斯国家队和俱乐部参加国际足联、欧足联旗下的所有赛事。

2月28日凌晨,国际足联发布声明,宣布代表俄罗斯的会员协会应以“俄罗斯足球协会”的名义参赛,且不得使用俄罗斯国旗和国歌。声明还强调,国际足联将与国际奥委会、欧足联以及其他国际体育组织对话,未来会根据情况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仅仅一天后,国际足联理事会和欧足联执委会便通过了最新的决议,公布进一步的措施,“所有俄罗斯球队,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将暂停参加国际足联、欧足联旗下的所有赛事,直至国际足联、欧足联发布另外的声明。”

目前来看,国际足联、欧足联的最新决议将影响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2022年女足欧洲杯、2021-2022赛季欧联杯等赛事。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原定于3月底进行,俄罗斯男足与波兰、瑞典、捷克同处一个小组,争夺本小组唯一一张世界杯门票。此前,波兰、瑞典、捷克足协多次发表声明,无论何种情况都不会参加对阵俄罗斯的比赛。随着俄罗斯国家队被暂停参加所有赛事,该小组的世界杯门票归属有了悬念。

此外,2022年女足欧洲杯将于今年7月在英格兰举行,俄罗斯女足此前已经获得女子欧洲杯的参赛资格,如今参赛前景不乐观。2021-2022赛季欧联杯已经进入16强阶段,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在北京时间3月11日进行,俄超俱乐部莫斯科斯巴达原定对阵德甲球队莱比锡,这组对阵也有了变数。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