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探索消费需求升级下的快消品牌营销秘诀!

2022-06-08今日热门
当前社会对线上消费的需求大增,使零售快消品牌也迎来发展新生机。但短期产品销售红利并不能成为品牌发展的最终目标,时代新浪潮下,品牌该如何续存,是许多快消品牌要面对的营销课题,而溜溜梅无疑成为早有预备的“优秀生”。
当前社会对线上消费的需求大增,使零售快消品牌也迎来发展新生机。但短期产品销售红利并不能成为品牌发展的最终目标,时代新浪潮下,品牌该如何续存,是许多快消品牌要面对的营销课题,而溜溜梅无疑成为早有预备的“优秀生”。

倾听消费者需求,实现产品升级与创新:当前环境下,人们对独立包装食品需求上涨,健康饮食也成为必要条件,溜溜梅借此机会创新产品类型,主打天然营养、分享包装的产品亮点,在稳定提供畅销款产品的同时,不断研发新款,并提供赠品、周边等福利产品,拓宽消费群体,提升品牌力与品牌知名度,吸引新消费群,提升产品复购率,增强用户黏性。


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明确不同社群消费取向:线上销售增长迎来红利期,强化线上的营销宣传成为重中之重。溜溜梅因早已打造完备网络售卖与营销链条,了解小红书、微博、抖音等各大APP的用户消费倾向,才能多渠道并进,游刃有余地实现线上销售拓展。


创新营销模式,寻找营销突破口:在线上推出“内容+明星”推广的营销模式取得巨大成功后,并没有固守这种模式,而是不断寻求新突破。在许多品牌还在使用传统营销方式时,今年节日活动果断采用“产品创新+少而精的大流量+跨界合作”的新营销方式,新鲜感十足。


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感,提升品牌调性:与中国国家地理合作,从产品销售转向品牌打造,使品牌增添文化内涵,同时也将肩负多年的中国传统青梅文化作为标签。此外,还深耕青梅产业二十余年,持续打造中国梅531工程,实现在全国1000个乡镇,推广种植青梅100万亩,惠农100万户的宏伟蓝图。溜溜梅的社会责任感无疑强化了国货品牌的国民精神,将企业核心从物质与利益转化为文化和责任,这是一个品牌做大做强不可缺少的标志。

从营销模式的变化,我们可以清晰看到清醒的营销思路与方向,每一个营销选择不能凭空捏造,不能心血来潮。“时势造英雄”,品牌营销的成功既要考虑品牌自身的匹配度,也要预判社会大环境下消费趋势的变化。


在当今快节奏社会,一个企业能以深耕心态耐心专注地发掘青梅垂直食品领域,这种精神本就令人敬佩。不论是研发符合消费者喜好与习惯的产品,还是传承中国文化、承担助农责任,长远的发展眼光与清晰的营销思路可见一斑。“当大潮退去的时候,才知道谁在裸泳”,一个企业的成功,不是短期内谋取红利,而是这个品牌文化的重量。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将品牌文化根植在消费者心中,才是获得信任,长久发展的必胜之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