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前方高能!这才是618营销天花板!

2022-06-15今日热门
作为上半年规模最大的狂欢节日,618依然是诸多品牌提振消费者信心、赢得销售增量的重要节点。
作为上半年规模最大的狂欢节日,618依然是诸多品牌提振消费者信心、赢得销售增量的重要节点。然而2022年618的营销氛围,似乎比往年淡了许多,相较于之前疯狂内卷的明星大咖、硬广套餐与复杂玩法,今年的618更加的趋于理性,也更加考验品牌与营销机构对于消费者的精细化运营。

作为国民美妆领军品牌,百雀羚在本次618面临着老客户维稳与年轻用户破圈拉新的双重考验。针对这样的挑战,G Project 引力计划从当下社会趋势与消费者期待切入,通过“前方高能”的组合式营销,针对性沟通天猫与京东两大平台的消费者,赢得流量与销量的双赢,实现品效合一。


深度洞察目标客群「前方高能」精准触达

近年来,随着主流消费人群开始向90后新消费群体迁移,思想独立的她们消费习惯与护肤偏好都有了变化。

一方面,相对于过去的冲动消费,她们更加理性,“不怕花钱、但要花的物超所值”是她们新的座右铭,尤其是在消费欲望被抑制的当下,为需求升级而进行的品质消费,成为她们释放压力的手段,他们厌倦了大促的复杂套路,期待真诚直接的消费体验。

另一方面,成分党的盛行推动功效型护肤兴起加上疫情常态化控制下的生活变化,她们更多去思考生活方式、身体状态与容貌肤质的关系,更加科学理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

面对这样一群理性而独立的新消费群体,在618这个品牌必争的关键节点,G Project 用一个年轻人所熟知的词语——「前方高能」来与她们沟通,通过高能跨界、高能短片、高能爆品、高能宠粉、高能福利等一系列的高能物料与玩法,为她们打造了一场不一样的年中高能狂欢盛典。


强强联合跨界KEEP 「高能变美」引爆全网

随着“刘畊宏女孩”火爆全网,在健康焦虑日趋严重的当下,年轻消费者眼中的变美不再是简单的装扮以及服饰的变化,而是健康活力的高能身体、年轻稳定的高能肌肤、阳光积极的高能情绪的综合性需求,“健康且自信的高能美”意味着由内到外的提升和自我实现。

基于这一洞察与百雀羚国货美妆领军品牌的地位,G Project促成百雀羚与在线运动平台领军品牌KEEP的强强联合。双方聚焦当下年轻人熬夜或者加班比较多、生活压力大、作息不规律等导致的细纹与初老痛点,以百雀羚抗初老爆品淡纹帧颜系列“外淡纹内修护”特性为灵感,借鉴中国古代宫廷驻颜术打造高能变美驻颜课,为想要“高能美”消费者带去精准有效的体验。

百雀羚高能变美驻颜课在KEEP平台一上线便广受欢迎,由百雀羚发起的“14天高能变美挑战”,更是吸引大量用户跟练打卡参与并自发性分享传播,在全网形成了一股高能变美风潮。而百雀羚与KEEP联名定制的「高能变美」礼盒也在京东平台引发抢购热潮,真正实现了品效合一。


高能短片洗脑扩散 品牌大促渗透心智

除了用年轻人喜爱的跨界形式,G Project与百雀羚更是针对当下年轻人“日熬夜熬超多爆纹、晒黑晒伤防不胜防、泛红过敏肌肤敏感”的主要护肤痛点,结合年轻人热衷的魔性风格创作了三只极度洗脑的高能短片,原初因、闪光侠、安肤君三大搞怪形象加上“前方高能”的持续字幕洗脑,百雀羚“科技新草本”的强大产品功效与百雀羚618高能福利被年轻人所熟知。

除了三只高能短片之外,更是把「前方高能」打造成一个专属百雀羚618的视觉符号,通过硬广投放、KOL种草植入等多渠道进行扩散,#我的前方必须高能#话题在微博获得了近6000w的阅读与1.8万次讨论,在全网引发了年轻消费者的深度参与。而在天猫站内,百雀羚则通过真诚直接的高能优惠、代言人王一博的高能宠粉周边与天猫全明星的高能IP,有效承接站外流量,实现热度、销量双赢。


作为本次百雀羚618营销战役合作伙伴,G Project 曾与百雀羚在“故宫跨界百雀羚”、“2020年百雀羚疫情驰援武汉”、“百雀羚IFSCC大奖”等有多次合作并屡获大奖,受到广泛好评。

在本次百雀羚618营销战役,依靠对市场趋势变化的敏锐把握,对消费者喜好的精准洞察,对不同传播平台特性与工具运用的系统策略以及对两大电商平台的深厚经验,帮助百雀羚高效击穿年轻的新消费+群体,收获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