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尹同跃忍不了啦!凌云S“虚假宣传”事件后,星途营销高层大换血!

2022-06-16今日热门
6月14日,奇瑞旗下星途品牌营销中心被曝出领导班子大调整,涉及多名高层人事变动。从曝光的一份“关于星途营销中心部分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文件可以发现,星途的营销管理层经历了一次大换血。
6月14日,奇瑞旗下星途品牌营销中心被曝出领导班子大调整,涉及多名高层人事变动。从曝光的一份“关于星途营销中心部分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文件可以发现,星途的营销管理层经历了一次大换血。


李东春聘任为奇瑞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不再担任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

钱雄松聘任为制造中心副总工程师,不再担任星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苗刚聘任为产品开发管理中心副总工程师,不再担任星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黄招根担任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兼任星途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的黄招根将直接向贾亚权汇报。


黄招根在大学毕业后就进入了奇瑞,前些年虽然其曾短暂的离开过奇瑞,担任新造车企业哪吒汽车的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裁。2018年下半年,黄招根回到奇瑞。可以说,黄招根是真正的专注于营销领域的人才。


从文件之中可以看到的是,星途之前的营销高层,几乎都是搞技术的,而这次调动,让这些搞技术的高层回到技术岗位,不再从事营销方面的工作,这或许是奇瑞对于之前,星途在营销上的不满,也可以说是否定了之前,由技术领域的人才主导营销的战略。


而这一切的导火索,可能就是星途凌云S的“虚假宣传”事件,从直播变录播、P图造假、给保时捷换垃圾轮胎、麋鹿测试桩桶造假等等一系列行为,星途官方的宣传行为迷惑至极,引起了网络上的热议,众多车评人纷纷下场,指责凌云S弄虚作假,欺骗消费者,而奇瑞高层除了发律师函以外,没有进一步的动作,而这次的高层大换血,或许是尹同跃对此次凌云S宣传事件的不满。

所谓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这句话放在哪个领域都是正确的,技术大牛来做营销,或许他们很懂技术,但是他们不一定懂营销,也不一定懂观众喜欢看什么, 愿意接受什么,这些年来,我们能看到奇瑞的营销一直是剑走偏锋,不断地强化自己理工男的形象,发动机技术秒天秒地,麋鹿测试刷新世界纪录,赛道级SUV等等,但是却可能忽略了,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和消费者真诚的沟通,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这次换帅,能够给奇瑞的营销宣传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改变,我们再次强调,我们支持每一个脚踏实地,刻苦提高产品力,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国产车企,但是不希望某些车企打着爱国牌的旗号,弄虚作假,愚弄消费者,奇瑞的理工男形象喊了很多年,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希望奇瑞能够为我们呈现出一个全新的务实的品牌形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