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金锣:产品、渠道、营销多维度进化,诠释品牌升级新路径!

2022-08-18今日热门
近年来,“宅经济”和消费升级加速了消费圈层的细分。进行消费人群细分、精准切中不同圈层的消费需求,是品牌差异化竞争的切入点,也是品牌在市场竞争中胜出的关键。
近年来,“宅经济”和消费升级加速了消费圈层的细分。进行消费人群细分、精准切中不同圈层的消费需求,是品牌差异化竞争的切入点,也是品牌在市场竞争中胜出的关键。新趋势下,金锣从产品品类入手打造差异化,同时在渠道和营销等方面不断进化,成功开启行业品牌进阶路径,为突围同质化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产品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立足“一切为了人类健康”的伟大宏愿,金锣聚焦精致妈妈、资深中产、新锐白领、Z世代等目标人群的个性化肉食消费需求,将产品作为重要发力点,加速布局推出子品牌和子品类,以不同产品线覆盖更多人群。

依托强健的品质根基,经过多年的“品类品牌化”运作,金锣打造了中温突破型产品“肉粒多”、高温换代型产品“无淀粉王中王”、德式低温产品“德斯克”、健康创新产品“健食力”、儿童香肠品牌”哈啰伙伴”、家庭餐饮肉制品品牌“好厨易”等明星品牌,为各类消费者创造健康和美味时刻。


金锣明星产品矩阵

除在产品品类上做多元化的研发外,金锣也开始在营销和渠道上进行差异化突破。

在渠道端,伴随着新零售和直播电商的兴起,食品行业呈现出了渠道的细分和多元化特点。金锣除了继续发挥线下渠道的优势,近年来也抓住了新零售和直播电商的风口,与阿里巴巴、京东等主流电商深度合作,还铺设直播电商、社区团购等,获取渠道流量,进入了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新阶段。


电商、社区团购、直播……金锣线上渠道全面开花

消费端的细分和升级,对作为产品推动力的营销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兴消费群体”的品牌粘性是建立在品牌人格和价值观能否与用户沟通的基础之上,传统的营销模式并不能满足新兴消费群体的需求,品牌只有结合不同消费群体的特征,进行个性化的内容创作,与消费者实现情感的共鸣,才能建立起长期联系而不是一次性售卖。

针对不同的人群策划不同内容的营销策略一直贯穿于金锣的品牌营销战略当中。无论是官宣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共同陪伴和见证每一个荣耀时刻,还是合作人气动漫猪猪侠,将“猪猪侠”动漫IP形象应用在金锣哈啰伙伴的包装上,亦或在抖音、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开展“种草”营销,背后都是金锣对各类消费群体不同情感需求的洞察。


金锣官宣成为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

肉制品市场逐渐饱和、竞争加剧,叠加消费人群年轻化、消费场景细分化、品类定位精准化的市场趋势下,金锣围绕品牌力、产品力、运营力以及渠道力进行多维度“差异化创新”,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需求,进而在激烈的用户争夺中,占得先机。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