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视频时代如何进行家具产品营销?干货知识请收好!

2022-10-08今日热门
现在是视频为王的时代,进行产品营销也已经不能像过去以文字为主、图片为主了,必须做相应的改变,以适应顾客的习惯。
现在是视频为王的时代,进行产品营销也已经不能像过去以文字为主、图片为主了,必须做相应的改变,以适应顾客的习惯。很多家具厂老板或者主营家居产品、建材产品的老板们,也都在努力摸索新的营销方式。家具这一领域不像零食、美妆等可以培养回头客,增加复购。很多人只在装修时进行一次家具购买,并不在平时的购买计划里。如何进行家具产品营销呢?


1、家具产品营销的重点

对于家具这种品类来说,知名度和口碑是非常重要的两个方面。消费者是不愿意在这个消费大头上冒风险的,所以当有购买家具的需求时,通常都会选择更加熟悉的、周围人推荐的品牌。这就需要家具品牌在平时注重营销占比,采取新颖的、曝光度高的方式来进行营销。

2、家具产品营销的方式

以视频为媒介进行产品营销,是当今的主流。而对于家具这一领域来说,常见的就是电视剧植入、和大型ip合作短片、抖音等平台的短视频和直播等。

首先,电视剧植入是集中力量提升知名度的重要方式。尤其是主打年轻人客户的品牌,选择合适的电视剧进行植入,能极大程度地将品牌推广出去,电视剧选择得当,还有可能迅速爆火。只要眼光独到,在这上面进行投入绝对值得。

其次,制作广告类短片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方式,但要注意的是,现代人对普通的广告已经不买账了。要摸清当今人们痛点,制作具有深度、具有正确三观、能够引发共鸣的短片,才可以成功打出品牌。

另外,随着抖音等平台的爆火,坚持制作短视频,在平台上输出,增加平时的曝光度,才能让需求群体第一时间想到你。再配上活动规模大、折扣力度大的促销直播,就是一套非常完整且有效的家具产品营销。

3、家具产品营销的注意事项

当然,想要抓住风口,做好相关的营销方案,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尤其是现在人人自媒体的时代,但凡一点广告做的不符合消费群体的观念,就有可能遭到反噬。所以进行家具产品营销也一定要谨慎且专业。如果公司没有相关的专业人才,可以去找专门进行家居建材类营销的公司协助,靠谱且更有针对性。毕竟一次成功的营销,对于品牌的帮助是事半功倍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