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麻辣烫店什么营销方案活动吸引人?

2021-09-17营销方案
对于刚开业的麻辣烫店铺来说,最终要的是快速拉到新客户,增加店内人气。现在市场上的麻辣烫店铺竞争压力比较大,采用的促销方案也大多都相同,有时候太过于普遍就很难吸引到顾客。
对于刚开业的麻辣烫店铺来说,最终要的是快速拉到新客户,增加店内人气。现在市场上的麻辣烫店铺竞争压力比较大,采用的促销方案也大多都相同,有时候太过于普遍就很难吸引到顾客。所以创业者在开店的时候就要结合起自己的实际情况,审时度势,及时抓住机会,采取一个特色的营销方案来吸引顾客。那麻辣烫店什么活动吸引人呢?


一、开业酬宾刚开麻辣烫店的时候,大家可以做一些开业大酬宾的活动,对于新店来说人气很重要,而且你的麻辣烫的口味,服务特点一定要完美地呈现出来通过顾客的光临和体验,给他们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让这些顾客成为回头客。结算的时候可以让客户帮你转发朋友圈点赞集赞之类的,在原本的优惠力度上再给客户一点优惠,让你的宣传的更广泛,现在的人微信里面都是几百上千的好友,发一个朋友圈比雇人在外面发传单效果好,而且宣传效果也更好。

二、推广宣传在开业前几天就可以开始宣传了,就像电商大促活动前的预热。可以在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开始散发传单。用音箱在店门前播放宣传,主要是让大家都知道你马上要开张了,发的传单上还可以印上一些数字编号,传单可以写新店折扣、下单送某某美食饮品、更有新店抽奖等直接吸引人的活动。切忌写充值多少送多少等办理会员形式的活动,这类活动可以等客户到店消费时再展示出来提高复购率。发布的范围以周边人流区域为主,开业当天肯定会有不少人因传单来店消费。


三、制造声势开业当天最好隆重喜庆一点,遇上周末或者节假日开张更要制造声势,可以请乐队主唱,现在的人都喜欢听现场乐队唱歌,一定会围观过来的,还可以请人来唱歌,表演节目,发放礼品等,制造声势,让更多的客户围观过来,把麻辣烫店开业的信息传递给别人。

四、线上营销现在互联网很发达,信息传播很快,不管男女老少知道活动都是从手里等设备里面知道的,所以线上营销是必不可少的。创业者可以在小程序上搞抽奖转发活动,或者建立多个微信群,进群享有与优惠,有什么优惠可以第一时间在群里发,拉拢维护老客户。偶尔搞搞集赞免单,到店抽奖的活动大家都是很乐意参加的,而且这种活动成本也不高。

五、开业仪式 你还可以举行开业仪式,麻辣烫店铺面积小,多请几个亲朋好友来参加,让你的亲朋好友发朋友圈,把你的麻辣烫成发朋友圈肯定能勾起胃里的小馋虫,跑出来吃麻辣烫。或者请网络流量网红,开业的时候从把店内氛围和成品,味道写成文章,并且拍几张好看的图片发到平台上也能吸引很多粉丝前来探店……

通过上面这五种宣传活动的方法的介绍,适合哪种活动我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答案了,选择适合自己的活动是最重要的,有了点子还需要一个规划,以便让活动顺利的进行下去,遇到突发状况也可以轻松的应对。

其实学会了麻辣烫开业的宣传活动只是刚刚入了门,在以后的经营的过程中你必须学会各种运营的方式和技巧,如果自己一个人摸索会走很多弯路,可以咨询一下最近火热的戏食神麻辣烫,他们有专业的麻辣烫店运营经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