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服装店圣诞、元旦促销活动方案出炉,助力超额完成年终目标!

2021-12-21营销方案
悄悄的年末来了,各位服装店主大大们也铆足劲做最后的冲刺。同时,很多人也在心中默默许下2022年的愿望:我要更多的新顾客,我要更多的会员,我要开分店……
悄悄的年末来了,各位服装店主大大们也铆足劲做最后的冲刺。同时,很多人也在心中默默许下2022年的愿望:我要更多的新顾客,我要更多的会员,我要开分店……


Flag立下了,咱就要努力实现。世纪童话准备了5套圣诞元旦促销活动方案,抓住今年最后一个借势热点,为2021划上圆满句号,再为来年打好坚实基础,来来来,一起来看看吧!
 
双旦活动主题

圣诞、元旦具有不同的节日属性,我们可以借势做不同的活动,打一套组合拳,去完成我们的最终目标。

圣诞:温馨有爱,话题十足,有仪式感的节日,适合围绕“情感营销”做趣味活动,比如:圣诞老人瑜伽挑战赛、拆圣诞神秘盲盒活动。炒热氛围,最终达到预热引流、品牌宣传的目的。

元旦:新年伊始,意义深刻,美好的祝愿和希冀都倾注其中,适合围绕“憧憬未来”去包装卡项,比如:贺岁卡、新年开运礼等,实现预招新会员、促进老会员耗卡、续卡留存目的。


方案一:圣诞限定优惠,一起“嗨”爆全场

活动目的:

宣传推广、促活、吸粉引流。

活动主题:

平安夜,赠您“平安果”!香奈儿口红、羽绒服服等你来拿!

活动详情:

XX服装店圣诞high翻天,惊喜大放送!

活动一:平安夜,赠您“平安果”

在圣诞节期间,即圣诞节当天消费的顾客将获赠送的“平安果”(苹果)。顾客也可亲自“采摘”平安果,寓意一年的收获。

服装店可以把“平安果”和包含亲情的“亲情卡”绑在圣诞树上,赋予一个普通苹果以亲情、关爱、温暖的元素。

同时,充满温馨、祝福的平安卡片也服装店主对顾客的一份感谢和一份祝福!

活动二:幸运大转盘,赚不停!

圣诞节活动期间,凡在服装店消费金额满388元的顾客均可获得“幸运大转盘”的一次机会,该转盘里划分不同区域:50元、60元、70元、80元、90元、100元。由顾客转动转盘,指针指向哪个区域,当场兑现获奖现金,永不落空,让你圣诞夜赚不停!

活动三:圣诞树上取红包,新意满满

活动期间,凡在服装店消费金额在XXX元以上的顾客均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机会,在圣诞树上挂满红包,红包内可以署名送产品实物、优惠券、体验券、现金以及联合其他店内的消费券。

这个要根据服装店内产品库存情况来设奖项。而不管顾客抽中什么红包,都可以在另外一颗“许愿树”装上满满希望的心愿红包,此种活动类型即应景又好玩,且不乏新意。

当然服装店还可采用“幸运大转盘”方式,当场兑现,永不落空,让你圣诞夜赚不停!

友情提醒:

奖品越有吸引力参与的人越多,必要时可采取异业合作。数量设置要合理,建议结合会员数量,提前预估下,人数特别多的时候,可增加奖品,比如参与奖体验卡等。

方案二:童装盲盒拆不停

一年中最神秘的节日莫过于圣诞节了,大家都期待着圣诞老人会带来神马礼物?拆限量款盲盒活动,惊喜与神秘值拉满,紧张、刺激的瞬间,绝对让人“上瘾”。

活动目的:

引流拉新、会员促活、增加收入。

活动主题:

圣诞童装盲盒限时抢!羽绒服、公主裙、打底裤、衬衫、卫衣、毛衣……开出惊喜!

活动详情:

99元秒杀价值198元—999元的圣诞限量款童装盲盒,羽绒服、加绒卫衣、毛衣、公主裙、会员卡怎么拆都不亏,100%中奖!

友情提醒:

1、盲盒价格根据产品而定,让客户觉得划算就好,例如:价格9.9元盲盒,可以设计打底衫、打底裤之类的,占比大一点,高价盲盒占比小一点。

2、盲盒如果以引流为主的话,建议定价不要超过200元。

3、只要你盲盒里面的产品比较有吸引力,客户绝对拆了会上瘾,大家可以根据服装店实际情况,玩多次拆盲盒,除了集赞帮忙转发活动海报,能再获得一次拆盲盒机会,还可以花钱买,比如:支付299元,拆3次盲盒;或者每月消费前10名,额外再获得一次拆盲盒,去刺激消费。总之盲盒玩法还是比较多的,针对活动目的,灵活运用即可。

方案三:新年贺岁福虎会员卡

2022年即将到来,给予会员最真挚美好的祝福,推出福虎会员卡,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事事如意。

活动目的:

销售转化、引流拉新。

活动主题:

元旦限量首发!原价1999元福虎会员卡仅需369元!仅限100张!

活动详情:

元旦首发限量贺岁版福虎会员卡,原价1999元,秒杀价仅需369元!送1000元现金,每次消费抵扣30%,每个月免费领袜子两双,新品全年打8折,小朋友生日到店还有额外大惊喜哦!

友情提醒:

服装店主根据实际情况定价,一般来说福虎会员卡,在常规会员卡基础上稍微提些价格,限量发放,主要通过发福虎会员卡去深度锁定会员。

方案四:双旦佳节,回馈新老顾客,来店赠礼!

要想做好最后一个月的活动,建议不走降价,将空间拿出来做买赠。买赠活动,对联单的促进会相当大,这个促进是由你的赠品决定的,赠品一定要显得很值钱。

活动目的:

引流拉新、老会员促活。

活动主题:

双旦钜惠,新老顾客进店有礼,满赠送,满就减。

活动详情:

新年储备中,活动期间只要带孩子到店的新老客户都有一份小礼品赠送;另外,消费满200元送年款形象口罩2个,满368元送牙刷“家庭组4支”,满498元送四件套一套。

友情提醒:

采购一批服装周边的刚需产品,比如:哈衣、时装包,围巾,帽子,袜子,四件套,被子等。然后先刷一波朋友圈,把人吸引到店里来。

顾客来了之后,兴高采烈告诉她们,我们回馈老顾客,今天来的,都能领取小心意。但是,最划算的就是什么送什么,买几件送什么,买多少钱送什么。

针对老顾客的这一次营销,是建立在你的店里新款充足的情况下,很多人也许先前逛过。但是,这段时间降温了,谁家买不是买呀,你这里还有礼物,需求和超值完美契合。

方案五:常用促销活动

1、折扣促销:

折扣优惠是吸引消费顾客最直接的方式,根据专卖店的实际情况推出x折活动,提前做出广告海报,给消费顾客一个得知消息的缓和期,也对自己的活动进行预热。

当然,在这段时间也可以进行分类,圣诞期间人气商品搭配,进行针对性的推荐,让消费顾客有更多的新鲜感。

2、限时抢购:

饥饿营销也是专卖店可以应用的方式之一,限定日期范围内进行宣传推广,以一个低价去吸引顾客群体的关注,提升店铺人气,带动其他商品的销售。

但是在确定限时抢购之前,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做到把这个活动广而告之,让更多的人知道你店铺有这么一个活动,这才是限时抢购的意义所在。

3、免费礼物----满就送:

购物到一定金额即送免费礼物也是一个好的手段。送的礼物可以是服装店内的其他儿童用品。

比如:围巾帽子、袜子配饰等,这些配件小巧别致,但却都是孩子生活中会用到的产品,实用的同时也让顾客感受到品牌专卖店温馨的节日气息。

4、会员积分换购或积分抵现金:

会员制一直都是童装品牌专卖店维系顾客关系的一个重要方式,在圣诞这个节日中,会员的优势就可以充分发挥了。归类相对应的产品可以用会员积分券抵消部分现金。

5、满减活动:

消费者购买的童装产品总金额超过活动规定的限度时,则按活动规则减免相应购物金额,例如满200元减20元,以此类推等。

具体优惠额度根据品牌专卖店的实际情况去落实,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6、双旦购物日,快乐送惊喜:

活动期间持本店会员卡,可到柜台领取优惠券,此优惠券不兑换现金,每人仅使用一次。


总结一下:

你们的双诞准备干啥?欢迎留言,我帮你们分享出来,毕竟大家这两年,都太苦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